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FASHION SHOW+增肥餐》



話說收到兩張2013i.t. SPRING SUMMER FASHION SHOWTICKETS,所以就約了朋友去睇,希望從中可以提升下自己的FASHION SENSE吧!



SHOW在會展舉行,一入去就見到個DISPLAY好靚,忍不住影相了。





當中有不少BRANDS,有B+ABKATIE JUDITHTOUT A COUPCREAM BUTTER等。



雖然沒有MC,但透過音樂,燈光,MODELS的演譯,居然會沒有悶場。





謝幕後,忍不住去個STAGE踩下,就算沒有料子做MODEL,但都給自己一個機會踏下台板嘛!哈哈!阿Q精神中。





散場後,見到要排隊離開,我就買圍影下,查實我覺得幾靚,但是礙於燈光問題,加個人上去,就見到不樣了





其實仲有一塊給名人簽名的板,和看首影的STYLE是一樣的,而我不想過去迫,所以在區外影張留念就算了,有時我會諗,簽完名的板會收納在哪?堆填區嗎?





由於不太熟灣仔,所以不知在哪尋美食,行過見到有意粉屋,我就去解決鼓燥的肚DUM,為了快,就叫了個2人龍蝦SET,結帳要HKD360.8





有兩個龍蝦湯,都有幾粒蝦肉在湯肉,不會太咸。其實我不太明白,為什麼龍蝦湯成日都是橙紅色的





仲有個細的薄批,只記得有辣肉腸和3CHEESE,剛好同行人也愛CHEESE,所以都OK LIKE。我食PIZZA愛用手拿著食,大啖大啖咬下去,再拉一下,見到拉到好多CHEESE絲,個心好滿足啊!





然後有個龍蝦帶子CHEESE天使麵,本身只愛食白汁,沒有太大COMMENT





不過,廚房漏了單,等了好久都沒得吃,經理多送了一杯餐飲幾我們,都叫做有點服務。就是這樣,我努力減肥兩星期後,又再一次大啖大啖食高熱量食品了...又要重新努力過了..唉...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