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用清文20》

新一年的來臨,又是要把舊的東東清一清。
J.F. LAZARTIGUEANTI-POLLUTION FREQUENT USE SHAMPOO,不會起到太多泡的洗頭水,起初用有點不習慣,但日復日地用,見到頭油減少了,真的愛上用它。只可惜價位有點貴,我還是多試坊間便宜一點的SHAMPOO,如一年內找不同跟它不相伯仲,唯有乖乖去放下銀両吧!
回購率:50%
SHENGJI NAIL REMOVER,在西九龍中心的車仔檔買的,價錢忘了,但一定是便宜貨。不太好用,抹好久先能抺去指甲油,真的抺到我想打人!
回購率:0%
SK-II WHIITENING SOURCE DERM-REVIVAL MASK,我只用過一片,用完都會有即時白滑的,個提拉做得好好,做完是提升了一點,但又始終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神級。以同價位計,我會鍾意ISA KNOX的人胎素MASK多一點。
BIO-ESSENCEDEEP EXFOLIATING GEL WITH ATP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雖然MADE IN CHINA,但是真的好溫和去除不最討厭的角質層。而且價錢都OK親民,就算日日用都不傷皮膚,這對我很重要的,因為我是那種當日化了妝,當晚就一定要PEELING我先安樂。
回購率:95%
KAMILLAnti-Ageing Hand Cream抗皺防曬護甲潤手霜,都幾抵用HKD29.975ml,而且都幾潤和保濕,都有4-5小時貨仔,個味都幾花香。
回購率:70%(不是它不好用,只是我更愛用果味的JOHNSON而已。)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