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一個我最常油的指甲PATTERN》

這個既簡單,又耐看的甲款是我最常用,最多只會轉下顏色配撘,用來襯天氣和服飾。今次用了粉紅色和啡色,全啡色的確好秋冬,但覺沉悶,所以加上粉紅色,讓它多一點朝氣。



今次就用了以下products





而我來來去去都會用BANDIVITAMIN BOOSTERTOP COATDROP SPEED QUICK OIL





之前在SASA買了一支啡色甲油,終於要開光,我自己就先用上啡色打斜油一筆。





待乾後,就用SASATINNIE的粉紅色打斜油另一邊。我是特意先油深色,再COME個淺色上去的,目的是想在OVERLAP的地方出多一個色,哪我就好似UPGRAGE了自己的甲藝一樣,哈哈!





現在習慣了油甲後,都會放一些閃閃上去,感覺更搶眼。





講真如果接受不到OVERLAP的顏色的話,可先油上粉紅色,再油啡色,出來效果會更加秋冬。這種OVERLAP不是人人喜歡,據我統計,30歲以上覺得怪,30歲以下就LIKE。不知正在看我個BLOG的你覺得怪定LIKE呢?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