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最近日夜煲劇中,黑眼圈眼袋日積嚴重》

最近覺得日日網遊網得多好悶,所以改了去煲劇,先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再來「步步驚心」,到現在追看「剩女保鑣」。頭兩套我一共花了2星期便看完,兩套加起來有成50集,平均一日要睇3.57集,上班時還要看電腦,所以對眼累到爆,黑眼圈仲愈來愈大,仲要有時被戲內的角色牽住了情緒,跟住一起哭眼袋更見明顯了



還好同時收到支HYDRO PEPTIDE抗皺亮白眼部精華,希望可以踢走黑眼圈和眼袋。




精華是用DUMP裝的,有個保險扣,要記得拿下來啊!




MADE IN
USA
,都有信心,注意存放溫度是15-30度,HK的溫度跟這個RANGE差不多。




HKD59015ML,以眼部PRODUCT來說,我覺得OK可接受。




在樽的底部印有有效日期,一目了然。




DUMP個精華出來帶有點珠光色,點上眼的四周,即時減淡乾紋及提亮眼部周圍。




而且感覺易推,快吸收,質地又清爽,不為眼睛帶來負擔。




用了大約一星期,黑眼圈仲跟著我,因為我晚晚睇到點幾兩點先SLEEP,但眼袋和紋有輕微的IMPROVEMENT




用後,覺得乾巴巴的眼仔,FEEL到深層保濕,應該是內含的透明質酸、角鯊烯、尿囊素和甘油發揮作用。而細紋大概是受到二勝肽、三勝肽、四勝肽、六勝肽、水解大豆蛋白、水解小麥蛋白幫忙,所以我見到PRODUCTS一有「肽」的成份,我都會覺得是好東東。至於維他命K、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E、白楊素、磷脂質、珍珠粉、磷脂質、丁二醇,大概是做美白去色素的,只是我一直沒有乖乖地睡覺,所以黑眼圈是命中注定跟著我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