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我的聖誕NAIL》

在家看別人的BLOG,看多了,自己也會動手試下油甲。雖然至今我都仍在BB班,但原來只要肯試肯油,都會有BB班的甲款,相中的甲款已油了10日,所以有少少甩色。



我用了下面的材料去油甲,不算多,但也不少。




繼續用我鍾意的底油BANDIVITAMIN BOOSTER,用後不怕指甲變黃,而且令我甲面更平滑,等我油顏色甲油時,會更得心應手。




跟住我就成隻指甲油上次在SASA買的OPI NICOLE系列紅色甲油,只油了一層,薄薄地都夠COVER我原本的甲色。




見十隻指甲紅噹噹好不襯自己,所以又再拎了同系列的銀色出來,隨意在指甲上油幾下。此時發現OPI NICOLE系列的甲油乾得比較慢,心急的人要特別小心了。




由於有些未乾透的指甲,我就油上銀色,所以出現了大瑕疵。有見及此,把HKD7NAIL NAIL
STICKER
拿出來,貼在要遮的地方。




貼完,還是覺得不夠CHRISTMAS氣氛,要加點閃閃,所以油在LOG ON買的粉紅色GLITTER在紅色的位置。




由於等OPI NICOLE甲油乾,等得久過以前用SASA牌,所以我LAZY到只油了一層薄面油,草草了事,如果我油厚一點,會勁似GEL甲的。




為了加快個程序,我依舊用上了BANDIDROP SPEED QUICK OIL




我今晚打算抺去甲油,要再想想用現有的材料,我可以油出怎樣的甲款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