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豪爽的TEA BUFFET@DERMA-I》



早兩個星期去了DERMA-I的一個活動,在九龍富豪酒店食TEA BUFFET的,有得食,我當然開心都爆燈啦!當日人數不多,大概有6圍左右。



由於當日比較早到,在場內行一轉,轉距離影一影PRODUCTS,朋友話我知這個BRAND超好用的,尤其對有暗粒或暗瘡人士。我自己未用過,但DERMA-I在活動結束時,送上一份小禮物,有支貨SIZE的洗面乳,我打算SUMMER先會開封,到時用後先分享吧!反正我不是以BLOGGER身份去的,不出文都可以呀!零壓力,呵呵!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有一隻DERMA-I的杯,可能很多人很討厭收到杯,但我還可,因為我可以用來種水種植物,綠化環境。





杯的背後有兩組美麗金句,其中一句是「女人夠用愛護肌膚的精力去愛護丈夫,離婚率會少九成」,覺得好好笑,但覺得丈夫應該也要付出,才可以維系婚姻呀!





而我就拿了一個「皮膚不好的女人經常換護膚品,脾氣不好的女人經常換男人」,一見到忍不住要放上FACEBOOK SHARE,根據這句話,我是個擁有很差的SKIN,但脾氣很好的女人,真的可圈可點了尤其有關我臭四的性格





當日有抽奬的環節,朋友因有活動要早走,所以留下TICKET給我,讓我可以多個中奬的機會,結果仍然是落空。





在整個活動沒有詳細講PRODUCTS,主力講醫學和美容的定位+分別,亦講下皮膚結構。但她們是有個自由時間的環節,一來可讓我們食大會為我們安排的TEA
BUFFET
,二來可讓有興趣的人去台前問有關PRODUCTS的問題,仲要是一對一,按自己面上的情況而ADVISE的,感覺不HARD SELL,又專業。



常日有幾多沙律款式的食物,只是我不太食,所以沒有拍照,又沒有食,但就食了幾轉SUSHI





熱食的SELECTION不多,味道都OK,我只是淺嚐,因為要留QUOTA給別的食物。





就要留勁多的位置給甜點,當日的甜點件件好味,尤其是CHEESE CAKE和朱古力CAKE,這兩款我仲食足兩件。





然後食生果,一完一碟,再食多一碟菠蘿,橡皮肚是也。





最後,歎兩杯至愛飲的檸茶,就打道回府了。





超滿意今次活動的安排,不HARD
SELL
,吸收到一些知識,仲要有得食有水準的食物,食物又不停REFILL,貪圖虛榮的我,好ENJOY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