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畫龍點睛》

很多SIS出街一定要畫眼線才出門口,因為可以做到畫龍點睛的功效,可令雙眼有神,變得眼大大。我嘛!是個懶卸眼妝的人,所以平日上班會比較少化眼妝。但最近我多畫了眼線,原因不是我貪靚,而是怕家中的眼線筆會放到過期,所以用多了。上週主力用MAJOLICA MAJORCA的柔滑霜狀眼線筆,是時候分享一下用後感。



我這支是BK999深黑色的,黑色是最能放大眼睛的。





先來隻沒有眼線,好SLEEPY的眼仔。





輕輕一筆就可以好出色,不用慢慢補色。真的跟印在包裝紙上的內容一樣,真的乳電般的質感,輕柔易畫。用後,眼仔變得炯炯有神。





奈何我是個眼淚水分泌旺盛的人,畫完,在家中HEA下,撘車出門口,行十分鐘到公司,再坐在OFFICE照鏡,就見到在個眼尾有少少溶。只要清理了這溶了的部份,然後一整天都沒有再溶過,所以它應該都防油,防水,但要給它足夠的時間乾了,才可以防水吧!





正常SIZEHKD88/支,都叫做幾抵用。





我覺得這支MAJOLICA MAJORCA的柔滑霜狀眼線筆特別適合新手化妝的SIS,用來練習用。我自己用的話,就會在個眼線上面再加少少眼影,作用就好似爽身粉般,等它變得乾爽一點,那就解決了我溶眼尾的眼線問題了。而我用,就要MAKE SUREEYELINER全乾了,先好大力合眼,以免黏在下眼線位,造成溶妝效果。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