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我上左精選@YAHOO》



今日收到JOWHATSAPP,話我的其中一篇BLOG文上了YAHOO精選。講真我有點意外,因為我的BLOG從來都不多人看,平均一篇只有30人左右,實在沒上想過這也會有上精選的時候。雖然上了精選是沒奬金,沒禮物,但卻有一份安慰,一份滿足。始終我也付出不少時間去做分享,現有一個虛銜,代表住有人認同我呀!無形中也給了我KEEP住寫的動力,也給了自己抒發情感的地方。這陣子工作不算忙,應說是閒...所以都不停寫,可是朋友卻一直叫我嘔文出來,他們要等著看呀!希望今年新年會多點時間,那我就可以補回去年自己想打的文章和值得記錄的點滴吧!


1 則留言:

  1. 還不快些嘔足你十日十夜...嘔完又可以咬餐勁的,nan佬請...看者有份!!
    [版主回覆02/04/2013 10:58:41]白痴仔
    我都冇十日假LA
    仲有呀
    你又話要黎食野
    冇時間出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