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搶眼又簡單的飾物》

問心天下間有哪一個女子不愛飾物呢?一件小小的首飾可以令人變得活潑,變得跳脫,變得高貴,變得典雅等。只要配撘得宜,定必成為全場的焦點,而我較早前去了位於中環擺花街30號地下的Skalli 專門店拎禮物啊!



入到去,見到好多由法國潮流飾物設計大師MR
JEAN MARC SKALLI
為女士們而設的飾物。




原來法式會用簡單的線條,再配合繽紛的顏色,來做出一系列搶眼,又不誇張的首飾,相信只要戴上它們,必定會引人注意。




或者不習慣色彩斑斕的你,亦有素色可以選,款式仲令素色顯得不再單調。




店內有很多STYLES,也有很多COLORS,我就獨愛這套以綠色為主的首飾,感覺用了會變成仙子一樣。




我帶走了一條手鏈作為紀念品,款式有點簡單,不是我一向的STYLE




當我還沒拆開之時,我還以為是頸鏈來的。




猜不到這樣SIMPLE的一條鏈,都會掛下牌子呢!都做得很DETAIL




由於我手掌本身有點大,跟男的沒什麼分別,唉穿進去實在有點困難,穿過後,又要索緊條鏈,我一個人KO不了,要找NAN佬幫忙。可能法國的浪漫就是在於製造機會給另一伴幫手戴上的時機吧!




 戴上後,意外地跟我滿撘配,要不是收到GIFT,我一定不會付錢買這個STYLE的,因為SKALLI其它款更具吸引力呀!




我內心深處還是喜愛著誇張一點的款式,這一款比較適合日常配戴。




想認識Skalli更多,可看看︰
網站︰www.skalli-paris.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SkalliParis
查詢電話: 3112 4178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皮肤白皙健康,戴什么都好看~~~
    [版主回覆01/12/2013 13:36:47]謝謝~~我20以前都只會美白,現在我已很少用美白PRODUCT,但防曬的我倒是用得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