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美白除了要外敷還要內服──我長期飲用的健康美容減肥湯》

這個月大約重了5LBS,可能會更多,我決定2013年再次食這個美容減肥湯。這個湯在我婚前一個日日食的,每日都月它作為早餐及午餐,晚餐跟平時一樣不便。由於我是HEA減的,所以一個月只瘦了5LBS,但意外地少了水腫,所以看上去似瘦了8LBS,連化妝師都讚我皮膚質素IMPROVE A LOT。話我不單止水噹噹,仲毛孔細緻,白白滑滑,上妝特別貼。







事不宜遲,立即講材料內容,這是一個人的早餐及午餐的份量。





蕃茄,大就一個,細就兩個,這是必需要有的。




如你鍾意食
蕃茄,可以好似切橙般,砍開幾塊。如你像我一樣,不愛食蕃茄,就切粒,讓蕃茄容易一點BOIL至茄蓉,想不食都難。不過,NAN佬勁愛食蕃茄,所以我會一半切粒,一半切塊。



蕃茄提供維他命
C,維他命C可增强免疫力,免受細菌感染,和減低患上感冒的機會。同時它亦有抗氧化的作用,及協助鐵質被吸收。仲有維他命C是製造骨膠原的原素之一,而細胞與細胞之間正正靠著膠原蛋白聯接起來,所以維他命C能令肌膚更柔滑。


 



洋蔥,一個細細隻便可,同樣是不能缺少的。

我都是切粒,因為粒粒可以方便我在公司用SPOON食嘛!

洋蔥有天然的殺菌劑,特別是潔淨我們的消化系統,避免肉食的毒素侵犯,並且加強體力。



 



雪耳,一朵,亦是必備的。

先要浸水,浸淋了,就剪去中間橙橙啡啡的地方,把其餘白雪雪的地方切開備用。

雪耳含有豐富維他命D,有益的植物膠以及黏液質,防止鈣質流失,美白去斑,提高身體解毒功能。歷代醫學家都認為,銀耳有強精、補腎、潤肺、生津、止咳、清熱、養胃、補氣、和血、強心、壯身、補腦、提神之功。近年來的醫學研究還證明,從銀耳中分離出來的多種糖類物質,對惡性腫瘤也有明顯的抑制作用。常服銀耳湯,還可起到嫩膚、祛斑、美白、美容的效果。



 



可能你會話沒有澱粉質或5穀類怎能飽肚?我都最怕食不飽的減肥餐,所以我會加入一個細薯仔或一碗仔粟米粒,增加其飽肚感,而且叫做跟下個食物金字塔進食。

10元肉碎 / 10-12小塊雞肉 / 10粒沒有炸過的丸類 / 10隻魚皮餃 / 很多都可以,最好要用一些沒有醃製過的食品,就算有都不用怕,只是個效果會不夠理想,因為天天食同一個味道好生厭的,我要減得開心的,而我最多用豬肉碎,我會加少少酒,SALT糖生粉鼓油,再剁到起膠。始終是新鮮食品,出來的湯水會鮮甜一點。

我仲會按照不同的季節或身體的狀況加入節令蔬菜,如:木瓜,勝瓜,冬瓜,苦瓜,節瓜。如你會食芫茜的話,滾起來的味道超似不辣版冬蔭公。



 



記得滾之前,切兩片薑,用少少油爆爆塊薑,因為始終是蔬菜湯怕會寒涼,用來BALANCE一下。

想個湯色水靚一點,味道出一點,記得把所有蔬果/菜用猛火炒炒它們,炒到索到味OR見到有點轉色,就可以放少少SALT,再放室溫水,千萬不要放滾到熱的水,否則會熱氣的。水滾了先放肉碎,而且滾了20分鐘後,先放雪耳。

我用3ML的水猛火滾半小時,即可飲用。晚上會和NAN佬一人最少飲2-3碗,剩下的湯渣就放入兩個飯盒,帶回公司,作為我的早餐和午餐。

日復日地健康美容減肥湯,當期時朋友都明顯見到我瘦下來,而且沒有出現倦容,仲有氣有力打人和鬧人,更覺得我白白滑滑。而我自己就覺得好味之餘,又夠滋潤,有好氣息,由內靚到外,正呀!




最後,多口都要提一句,除了內服外,仲要記得做每朝起身做好防曬,先可以防止黑色素形成。如想個美白彈彈的效果更快更顯注,就定必要用美白精華,CREAMMASK啦!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魚魚=如花??
    即係就快出打邊邊blog
    [版主回覆01/04/2013 09:52:52]我已經出左LA~~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