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濕住彈的MASK》

這陣子不單止乾燥,早晚的溫差又大,仲要晚晚看台劇,要看到眼皮支持不住才去睡覺,所以本身乾肌的我變得更「乾」,但又答應了朋友當它練習化妝的人辦,唯有前一晚臨急抱佛腳敷個MASK,今次我敷的是BIO TECHBIO-C MEGA DECORINYL MASK



一盒BIO-C Mega Decorinyl Mask「維生素C」重組膠原保濕面膜5塊,一盒都要HKD800,即HKD160一塊,矜貴品來的。見它是補品,為了讓自己補上加補,我在敷先會噴上BIO- Witch Hazel Hydrating Spray TONER 金縷梅保濕爽膚水。




BIO-
Witch Hazel Spray Toner
金鏤梅保濕爽膚爽膚水一支HKD240250ml,它屬堅保濕型TONER,而它是噴霧咀的,噴力都幾強。由於成日出去做FACIAL,都會留意到一些收費效高,效果效好的FACIAL都會在敷MASK前,用得多TONER OR精華打個底,先再敷MASK。有見及此,我又有樣學樣了一段時間,我真的很豪噴的,你自我有幾濕就知了




為了朋友有張好臉化妝,所以我在MASK中混入了BIO- SOOTH cream 活膚舒緩抗敏乳液,我怕我食得太多薯片出粒粒呀!




BIO- SOOTH cream 活膚舒緩抗敏乳液要HKD750/30ml主要是滋潤肌膚,鎮靜及舒緩過敏發炎的肌膚退紅,消腫,希望小點瑕疵可讓朋友省點遮瑕的時間。




混合後,就厚敷上面,涼浸浸的,我連眼的四周都有敷呀!




我敷了30分鐘,敷完是水水彈彈的。不愧個MASK含有Decorinyl,它是一種一種極類似"四胜肽"的物質,能緊密與膠原蛋白結合在一起,改善肌膚柔軟性,增強肌膚強度。它具有極強大的功能,可令老化的膠原蛋白增生。加上Decorinyl™可以增強滲透性,提升功效,控制膠原蛋白纖維的條理,使肌膚充份補充膠原,保持滋潤及增加彈性。




而且水水彈彈的感覺有LONG LASTING,有成3-4日,下面張上是我敷完第二日朝早,洗好面,什麼都未搽的相。




讓我來做張對比相,那就一目了然。




由於朋友長期忙爆情況下,所以欠缺練習+我只是她化的第6個人計,我覺得化出來效果都算OK,因她選色配撘得宜,亦有一定的審美眼光。在我眼中,要分到人面上的缺點和優點,先可以做到隱惡揚善,這才會成功。現在朋友就是要多加練習,因為在練習的過程中,會累積到純熟的技巧,自我的肯定+自信呀!我深信她只要再花點時間,成功就會降臨於她身上。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