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花茶味的SKIN CARE》



講真聽「牛爾」一詞聽久了,對他只抱著平常心,沒有太大的興趣,也沒有任何的反感。只當我知道有NARUKO這個BRAND的存在時,我已不再是年輕,當然我現在也不老,可是牛爾親研就是給我的IMAGE是給1822使用的。最近我終於有機會用到他們家的PRODUCT,而我試的是白王蘭頒采超緊緻EX系列,其中兩件全新升級的寶寶。



先說說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精華EXHKD20030MLDUMP裝設計,方便易用又衛生。質地水水的,好易推開,但要多給一點的時間,才能完全吸收。我用了一星期,改善肌膚黯沉,令SKIN變得有光澤明亮,而且它所提供的水份亦都充足,早上用後化妝都好鬼貼面。





再來就是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HKD16060ML,設計都幾貼心,內含小匙,不需要另外存放。質地有像平時用的AQUA GEL,如油肌的人必會愛其TEXTURE。我用後覺得即時用有即時水,但做不到長期鎖水,第二朝起身額頭,鼻和下巴都OK,但兩邊的面脥就乾了一點。有見及此,我試過搽完一層吸完後,再在兩邊面脥搽多一層,結果是好了一點,但有感不夠,所以我用完個精華,再搽多個CREAM,先用這個凍膜。結果是解決了問題,仲令成個效果變得更好。





在用期間SKIN有變得柔軟,光滑,但要針對改善老化,皺紋及鬆弛問題的話,我相信要用久一點,方知升級牌特別添加的肌肽是否真的有成效。不過,如果BUDGET只有HKD200的話,我絕對贊成買它們回家一用,尤其是個精華。最後,不得不提PRODUCTS的香味,真的好香,但味不濃,跟朋友討論過,我們都覺得像苿莉花茶的味道,我也是說給NAN佬嗅過一下,他也覺得是。有興趣的SIS,不妨可以去COLOURMIX8下,反正window shopping不用錢,哈哈!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