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用清文22》

除了愛出食文外,我最愛出用清文,真的百出不厭,而且可以記錄一下我最真實的用後感。講真好多時用保養品,只有1星期時間去試,就要出文了,不論怎樣計算都不夠用完整支PRODUCT的感受真實吧!
TANGUT的逆轉醇250,我已經在食第二樽中,覺得效果好好,承上文我日日煲劇中(詳文,請按我),按道理日日缺眠的情況底下都沒有爆瘡,M COME前中後都沒有出石頭瘡,相信是它在體內做了些作用吧!
回購度:80%
ETUDE HOUSE RICH BUTTER HAND MASK,是之前一個NAIL的活動拿回來的(詳文,請按我)。我不太喜歡這個MASK,它的滋潤感是有的,但不算持久,只要將平時的HAND CREAM搽厚一點都有一樣的效果,不覺得要特地去買。仲有個設計怪怪地,兼太不USER FRIENDLY。它是一片手形MASK,都不知是用來敷手背,還是掌心,再附上一對透明膠手套,個手形MASK套入個手套又有困難總之,是設計上的錯
回購度:0%
ISA KNOX的紅蔘水系列的SLEEPING MASK,飲恨,它停產了我很愛其滋潤保濕度,現在要再找適合我用的了,否則4月份密集性出TRIP的我會死定了
回購度:想買都買不到
OLAY PROX抗皺緊膚精華,是個CREAM狀精華,有一定的滋潤度。TOUCH WOOD我面上的紋不多,也不深,所以用後只見塊面比以前更FIRM。而我條頸就有又深又長的紋,所以用PROX來對付它,雖然用完一支都仲見到條紋,但明顯地有淺了一點。唉一出了紋要徹底毁滅它是有一點難度,以及是長期抗爭來的
回購度:75%
詳文回顧:意外收獲》
MAGGIE BEAUTY會員咭,已經做完所有COURSE,問心美容院的環境幾好。而FACIAL方面,個人覺得草本暗瘡療法比零肽水油平衡再生療程好。只是有點配套不足令我卻步,我不喜歡荃灣店內沒有洗手間,而尖沙咀店就有個別的美容師手勢又太用力,令我有點不適,所以都沒有動力KEEP COURSE
回購度: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