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用清文23》



這陣子開始要做大掃除,執執下,又執了5件需要掉棄的吉樽和吉盒。


LC lovecosmeticJAMU天然美白皂,去年由10月用到現在,用了3個月左右,都叫幾耐用,可以它要成HKD248,我還是覺得有點貴。UNDERARM位置是有變白,但是大脾內側就好似不見其效果。在用期間,沒有濕疹,不會覺得乾,但也不覺得潤,用到1月份時,就開始因乾燥而痕癢。總括而言,不適合冬天用。


回購度:20%






MARJORIE BERTAGNE GG hEGF ABSOLUTE EFFEET,我是在開倉時,買回來的,價錢完全記不起來。一向見到”hEGF”的字樣我就會有衝動去買,因為9成都是好用的,它亦不例外,質地好水,快吸收,有潤的感覺,用後見到毛孔細了,PIZZAFIRM了,紋都有少少退了。雖然不知幾時再有開倉,如有,值得一試,而我仲有兩支未KO,所以要買要試都會買別的。


回購度:80%




GOODSKIN LABSSMOOTH-365多肽亮膚精華,初時以為它屬清爽類,所以次次用一些較潤的BB CREAM時,都會用上它。但最近在濕度勁低底下用它,都絲豪不顯乾紋,就在覺得它是人工智能來的,而且我愛早上用它,皆因它能即時修飾面上瑕疵和平B 我的肌膚。


回購度:80%






ALQVIMIA COMFORT LEGS BODY OIL,細細支,自己按,不覺得有纖腿,但是行街行到腳痛,我只是用來搓下雙小腿,卻除去我酸痛感。奈何價位又高,都是出去找間美容院用ALQVIMIA來按摩通淋巴會更好。


回購度:60%




SK-II神仙水,我在努力清這個珍貴又好用的SAMPLES,現在早晚都有用,這陣子SKIN KEEP住滑。只可惜現在加價加得太緊要,未必會再入手買,除非有SET裝好吸引。


回購度:85%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