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追月──兔仔燈籠影相遊記下集》

打好了上集(詳文,請按我)
,當然要打個下集啦!放好個兔仔燈籠,就去了阿明推介的旺旺海鮮飯店,有得訂位,否則請到門外野站。環境是哪種大排檔格局,但移遷到室內,對環境有要求的話,就非請密進。



去得大排檔式飯店,我必點豉椒炒聖子,都幾好味,連黑仔NAN佬,都沒有食到沙,就是份量少了點。





椒絲腐乳炒通菜,OK有水準。





旺旺豆腐,是招牌菜來的,我自己覺得它是用百福豆腐炸出來的,認為個精髓不是在於豆腐,而是個炸皮。真的做得到外脆內軟,外層帶咸香的炸皮配上豆味,令食物多了一個層次。





黃金炒中蝦,蝦是好新鮮的,只是覺得黃金(即咸蛋黃)做得不多,令黃金變金薄,有點失色。





椒鹽鴨下巴,是阿明極力推介,老實說,我覺得一般,因為太乾了,感覺上有點OVER COOK,把原本好滑的下巴肉變成下巴乾了。





砵酒焗牛柳,好惹味,而且不”UN”,仲要厚切,先夠口感。





旺旺春卷,味道是不錯,個皮好鬆脆。只是我不太明白個賣點在那,因為它跟平時食的春卷大條N倍,以為是用平時食開的腐皮卷的料去做。





虎皮椒釀魚肉,魚肉做得不錯,有魚味,不會鬆散,夠彈牙。





當日咬的東西不多,我亦不太記得價目,畢竟幾個月的事,只能說都OK抵食,都夠鑊氣,去開粉嶺可以一試,特地去就不值了。然後咬飽飽,又去拎兔仔燈籠,進行點燈儀式。不少人行講會討論一下我們的兔仔燈籠,會說它們是三兄弟,一家三口等。





我們出來夜遊,不少了點幾支candle,食幾小塊月餅和生果應節,當然也會有我們不斷試位的大合照。以沒有開閃光燈計,算拍得不錯了。





第一張影是烏燈黑火的,不太見到我們的樣子,唯獨兔仔燈籠做了主角。





當中也有試位相,亦是天恩鍥而不捨地調教什麼光圈呀!快門呀!我們先會有張像樣的合照。





ling仲拎了包不知什麼條,就好似是粟米條之類的零食,我和NAN佬都食到個未停過,仲用來玩添!





玩完ALWAYS補張正經的。





其實都是找NAN佬試位啦!試好,就叫LING埋位,再影。





又來女子組的相,天恩成日都笑得好開懷,真好,哪像我,我太似皮笑肉不笑了





然後又到男子組的訓身演出。





我們就這樣賞月,相聚,傾訴,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平常我們可沒有約天恩和卓SIR,只是眼見他們將會是下一PAIR會結婚的朋友,所以也順便以過來人的身份來輔導一下,提點一下,該準備的要開始,要提防的不要錯,就是了。不知他們知不知道我們背後的用心呢?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間旺旺無開門2-3個月,都是剛重開,好似話廁所過唔到食環處。
    我地又要計劃再去食炸豆腐
    [版主回覆01/11/2013 13:48:38]下~咁陰公
    我諗佢地都會好快攪掂LA
    始終要賺錢今M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