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小丑式齒容》

對一個貪靚的人來說,護膚和化妝是很重要,但也不能忽略牙齒的重要性,我們一笑它們就出來見人了,也直接形影個人自信和別人對自己的第一觀感。幸好我的牙齒尚算整齊,不用去箍牙,但我有也牙周病的煩惱,次次擦牙都出血的



最近試了一支齒美康新配方藥性牙膏,我暫時用了十日。





EXPIRY DATE刻在牙膏上,清楚得一目了然。





注意一下個存放的溫度,要攝氏25度以下。





牙膏是呈粉紅色,而且味道是咸的,原來齒美康新配方是含大量的礦物鹽,能有效對抗齒斑,有助鞏固牙床及增強其張力。





再看看個紙盒,先發現原來是MADE IN SWITZERLAND,來自SWITZERLANDSKIN CARE就成日用,牙膏就第一次。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相做比較。茶漬除去了一點,亦見到牙肉沒有之前的腫,最重要的是我用了3天就沒有再留牙血了,由此可見齒美康新配方藥性牙膏是個可改善我口腔問題的好牙膏。




PS:齒美康新配方藥性牙膏可以在萬寧買到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幾兩??
    我都需要買支試下
    [版主回覆01/30/2013 10:22:58]我係試用來的, 不用錢, 也不知價, 只知係萬寧買, 當真WORK呀
    如果你同我一樣會成日留牙血的話, 值得一試, 只係個味咸咸地, 好似用膏狀的SALT去擦牙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