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人人話佢去黑頭勁,我話佢係脫毛勁》

很多SIS都有用過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不約而同都叫好叫座,但由於她是手撕式MASK,所以我一直沒有購買。直至我同事LUKA在我去SINGAPORE期間,自行買了一盒,好似要HKD1XX。好明顯她做了「水魚」啦!平時好似都只是HKD7X ONLY,最近卓悅做PROMOTION,好似HKD105有兩盒。資料都是LUKA提供,她已經嬲到出煙,我都責備她,以後買東東要回來開會後,方可購買她只好乖乖點頭,哈哈!




超級NICELUKA見我最近因心情影響了SKIN,變得多粒粒,所以她都毫不吝惜地借給我試用。我昨晚試了一次,由於我在下巴,額頭,鼻&鼻和咀中間都有粒粒,所以就在這幾個重點位,先塗上第一劑軟化露,不停按摩3分鐘,我按按下都有丁點的暗粒給我捽了出來



然後,我過清水,記得要保留一點水在重點位置,原因不明,說明有寫和LUKA叮囑我一定要做,不則痛不堪言



過完水,我就塗上第二劑粉次面膜,有香香的士多啤梨味,可能它本身有酒精成份,所以加點香味,令敷的人容易接受一點記得要塗得厚厚的,要見到不膚色為準!



靜待30分鐘,MASK乾了,我就小心翼翼地把它撕下來,根本痛要想叫救命!我分了3次才能把MASK全都扯下來,實在太痛,我要抖抖先可以繼續



一邊撕,就一邊流淚,我最少流了6分分鐘會喊腫雙眼AGAIN…



不過,我除了見到自己黑頭酒米扯了出來外,甚至把我的唇毛和面毛都扯了下來。在我立場來說,它是一個很痛的脫毛膏,副作用是可以去除黑頭酒米



最後,要塗上第三劑細緻露,幫助收細毛孔。




問心,我不會買它回家長期使用,用它等於貼錢買難受最怕這樣拉扯法會令毛孔變得粗大,真的得不嘗失。黑頭酒米可以慢慢清,但令毛孔粗了,就很難變小的,今天我已把MASK還給LUKA,還給它改了名字做「脫毛MASK」。



PS: 我不POST我的黑頭相了,雖然不是很多,但還是很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