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唔多點白的美白精華素》

之前去IPSA做皮膚分析,結果是肌膚底層的光澤度只有54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9087&do=blog&id=84520) ,以及痘印久久未能自動消失!有見及此,我當然會出去找找美白PRODUCTS,雖然美白我最相信SOFINA,但是當時荷包不想掏錢出來,所以買了別的BRAND──OLAY



之所以會買它,是因為N年前用過它的美白PAPER MASK,效果良好,所以信心都幾大。再加上買它時,萬寧又做PROMOTION,試問怎能不入手呢?當時購入價已經忘記了,上卓悅個WEB SITE CHECK,原價HKD170,特價HKD142,印象中我的購入價,是再便宜一點的。



可惜我用了一個月,個效果令我有點失望,因為舊的痘印仍在新的痘印又起生生不息,求世不滅事實上痘印是沒有淡過的!天啊!我的新陳代謝是否變得慢過烏龜呀?為什麼我的自我修復基能沒有有效運作的?!



注意!我是早晚都咇一DUMP全面用+多一DUMP重點用可是用出來是沒有效果估計我要重投SOFINA的懷抱,還是不要浪費錢去試新品了而它現在又成為了我頸部的保品了可憐的頸頸常常做我的SKIN CARE垃圾箱,對不起,我愛你!



 



產品資料:



名稱:OLAY White Radiance 淨白亮采系列透視美白精華露Intensive Brightening Essence



原價: HK$170.00/50ml



產品特點:要肌膚擁有看得見的持久透白,我們需要透視肌膚表面問題,直擊深層肌膚!OLAY 透視美白精華露,能主動直擊表面與肌膚底層的美白問題如斑點、暗沉及膚色不均等,加強肌膚表面透白的同時減淡底層色斑,由內至外打擊黑色素,讓肌膚內外閃耀出真正透白。



使用說明:建議早晚清潔與調理臉部後,在使用乳霜或乳液之前使用。可取適量用於整個面部;也可以在需要特殊呵護的部位增加用量。



成份:維他命 C,維他命 E,桑白皮萃取精華,忍冬花萃取精華,百合花萃取精華,維他命 B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