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心飛走了,BYE BYE》





這個星期比平常的我出少了文,主要工作量多了一點點和我明天出發去SINGAPORE旅行,去玩4日,我心一早飛走了。我從來沒有意欲去SINGAPORE,因為認為去SINGAPORE的旅費夠我可以去兩次泰國和台灣,或者付多少少去更遠的地方。今次會去全因為阿的用了兩張FREE
OF CHARGE
的來回機票來利誘我們,否則我們真的沒有去的打算。



雖然話沒有去的打算,但是要去自助遊,當然要去買本旅遊書8下啦!其實在我CONFIRM去的時候就買了,只是在我還沒有看之前,我就把它交給阿的,讓她幫我安排4天的行程。我發現我都滿幸福的,每次去自助遊都會有朋友幫我PLAN行程。



現在阿的已經PLAN好了,我就拿旅遊書回來,看一下,讓自己有個心理準備ONLY。我只看到PAGE60,發現原來SINGAPORE的旅遊景點不算很多,但有很多飲食的推介。看來我的減肥大計又要暫停一下,一星期後再努力吧!



總不能在自由放縱的旅行裡節食的,這樣的旅行會很沒趣!



所以,榴槤CAKEBREAD,海南雞飯......I AM COMINGI NEVER LET YOU
ALONE~~~~




1 則留言:

  1. 這些旅遊書都要找贊助商,唔同找景點贊助咩... 不過呢,這類旅遊書介紹的食物都係一般... 最好都係網上找些別人的行程,及去旅行社找資料。 總結:唔理你去邊食乜,唔該手信兩份!!
    [版主回覆06/17/2011 15:46:00]你串我~我唔打算買俾你LAW~ 仲有~食方面我有朋友係果邊~可以帶我去食~ 我只係睇景點~但係見到食物相~ 忍唔住望多兩眼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