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我的蘆薈系列──PAPER MASK》

NANCY媽很愛去eCosway敗家,尤其是洗潔精,所以NAN媽做了MEMBER,個個月會收到會訊。諸事八卦的我,又會仔細閱讀有什麼好東東啦!我根本不能放過任何一個SHOPPING的機會,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在eCosway買下任何SKIN CARE。實在不敢試,也有很多存貨在家,不能試,直至上年CHRISTMASPROMOTION,一套蘆薈PRODUCTS,包含:MASK,洗面,凝膠,面霜,沐浴露,洗頭水,BODY
LOTION
HKD200有找。不過,就算以HKD200來計算,平均每支都是HKD30有找結果就抱住一套回家。



這個PAPER MASK最令我不滿的地方是一點都不貼面,不論我怎樣努力,都是不貼的,光是這點我已經不會回購。




因為我敷它時,正值M期,SKIN差到不想見人,毛孔粗到好似八爪魚般,吸得住個枱面般,SKIN還要凹凹凸凸,這就叫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M不來,都不會出現這些問題,有時我都幾懷念以前的四季經,最多每次會痛得厲害一點。ANYWAY,敷一敷Bioglo純淨蘆薈白亮採面膜都明顯見到有改善。第一,它的補濕力都幾高,都KEEPOK持久。第二,用後都幾鬼SOFT,滑嘟嘟,都幾鬼GOOD。第三,有眼見到膚色均勻點,白點。




不過,以它MASKCUTTING,實在吸引不到我再回購,反正很多MASK都做到這個效果,那我何需強求它緊貼我的面。除非它又來PROMOTION SET,然後我又會失去自控的能力…




產品名稱:Bioglo純淨蘆薈白亮採面膜(3包裝)PURE ALOE WHITE RADIANCE
FACIAL MASK



產地:馬來西亞



用法:口罩舒適的位置上洗淨的臉上。 留在10-15分鐘。 取下面膜,輕輕按摩到皮膚剩餘液體。 使用23倍一個星期。



成份: 蘆薈 *,去離子水,丁二醇,乳酸鈉,黃原膠,Ethoxydiglycol,維生素 ç Tetraisopalmitate,透明質酸鈉,甘油,木瓜蛋白酶,泛酸鈣,Caprylyl乙二醇,乳酸鎂,乳酸鉀,絲氨酸,丙氨酸,脯氨酸,氯化鎂,鈉檸檬酸,尿囊素,聚山梨醇酯20,乙二胺四乙酸二鈉,香水,苯氧乙醇,Ethylhexylglycerin



*濃縮至200ACTIValoe™



*保證 10%的多醣。



特點:



體驗不可思議的皮膚增白和更新的好處純蘆薈白亮採 200ACTIValoe™和維生素 ç你的皮膚會明顯變得更明亮,煥發紅潤新鮮的第一次治療後。



更明亮,更柔和的皮膚 -色素沉著和補丁不均勻,變色是減輕,膚色變得不那麼明顯。 照亮你的皮膚你的膚色由內梁的健康光采。



柔和,年輕的皮膚紋理 -平滑酶枯燥乏味,輕輕剝落,促進皮膚更新,揭示年輕皮膚的露珠手感柔軟。



紅潤,新鮮的光輝 -蘆薈的內容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量注入你的皮膚,把它留給發紅著青春,紅潤新鮮。



滋潤,柔軟完成 -脫水,乾燥的肌膚出現激增的水化這令它充滿了水分。 讓您的皮膚柔軟,光滑一整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