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見MB做大減價,我當然要推介可買的好東東啦!》



 

TZ8見到IVY-LO SHAREMB護膚品季度大減價(1-18/6)的資訊出來,我當然立即去8下個地點啦!今次在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3329號舖,勁近OFFICE,我已經約好了同事明日去掃貨。我沒有去深入去了解MARJORIE BERTAGNE這個BRAND,只知它是法國品牌,但是MADE IN CHINA。不過,你8過它開倉的價錢後,只會覺得平到要試。價位跟彩豐行沒有分別,但我絕對可以和大家分享,它的質素一定比彩豐行好得多。入正題,下列是我,同事和朋友都用過的PRODUCTS,而今次又會回購的。



1.    納米膠原亮彩唇膏 HKD39,我之前都介紹過,今次會再去睇多次,看看可以擁有什麼色。



(http://hk.myblog.yahoo.com/jw!IS57cIiREQcEsInXm1Ff7w--/article?mid=506)





2.    暗瘡修復精華液 HKD99,我要做個重點推介,星期2時,KIKO幫我化妝,我下巴的暗瘡腫到凹凹凸凸,然後我再把它開封,只是用了2日我的下巴已回復平坦。最點是它好似補濕精華液般,完全不乾不臭。朋友阿LING都有用過,都覺得OK



官方資料



產品名稱:GG hEGF 暗瘡修復精華液 GG hEGF Acne Control Solution



特點:



l  淨膚因子含極强抗菌活性成份,控制油脂過度分泌。



l  油脂分泌控制因子平衡天然皮脂,讓肌膚保持充足的水份以達至幼嫩透白。



l  溶酶因子能温和地去除死皮,讓成份有效地滲透至皮膚肤底層,令肌膚變得柔滑。



l  有效迅速消除粉剌,並收乾暗瘡,淡化暗瘡印,更可阻截暗瘡再次形成。



使用方法 : 早晚使用,涂于干爽及已清洁的粉刺或暗疮部位,如有需要可增添使用次数。



3.    微鑽透肌磨皮霜 HKD29,我同學KALIN勁力推介,她的COMMENT是一個字正!話用完SKIN會超級滑,她亦叫我幫手買。有見及此,我都會敗一個回家試下。



4.    GG hEGF 深海胶原精华液Bio Collagen Concentrate,同事SHARON上次開倉時入購後,用過話好用,話用後毛孔變細了。可是我找遍張FORM的角落都找不到它的蹤影,打算去到後,問下店員,才作決定。不過,同事SHARON一向對SKIN CARE有要求,她覺得OK,應該都沒有什麼問題。



5.   納米膠原潤唇膏HKD39,這個是同事LUKA的推介,她聲稱勁潤和滑,用了它,再上唇膏和唇彩,會更好,話減少點唇紋。



本來還想再打多一點點分享,但是真的累了,留待日後的分享吧!如果錯過了這次的開倉活動的SIS,不用可惜的,因為MB的開倉頻率高得很,差不多4個月一次,而且次次地點不同,總有一次你會遇上。



PS:場內只會有LIP STICKLIP GLOSSFOUNDATIONEYE SHADOWCHEEK,即是要試色的先會有得試。其它的PRODUCTS是沒有TESTER在場的,如果你想知個質地,就請各SIS去了COUNTER試了,才過去敗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