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SECOND ROUND──SKINFOOD》



同事基於CREDIT CARD的優惠,所以在SKINFOOD用了HKD90買了青瓜和米白的東東回家。而她用後,覺得好清爽好滑,所以她又帶了青瓜精華保濕面膜給我去試。不知是不是優惠價的關係,所以個SIZE都減少了,只有50ML。不過,在未用過SKINFOOD的朋友來說,個份量少一點,價錢便宜多一點,才會令我們有衝動去購買回家試試看。



這幾天,我都不想自拍給大家看BEFORE AND AFTER,唉鬼叫現在有點醜因為有點濕疹的先兆不過都不會打擾我敷MASK的心情,反正見它是保濕MASK,只希望它可以幫忙舒緩一下



我把MASK咇出來,見到是透明GEL狀的,有淡淡的青瓜香味。塗上面,個手感面感就覺得是在用青瓜茸打圈,FEELING幾特別。我只是薄塗加敷10分鐘左右,效果出來是輕微保濕,它絕對不會有潤的感覺,只會清爽。



雖然SKINFOOD青瓜精華保濕面膜未必為你帶來好SURPRISE的保濕效果,但它真的適合炎熱的SUMMER使用,以及油肌使用。



以我所認識的油肌朋友,只愛清爽,可是爽也要保濕的,它剛好做到這個FUNCTION。另外,我認為敷的份量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相信若我是厚敷的話,效果會更佳。



名稱:SKINFOOD青瓜精華保濕面膜 (Cucumber Soothing Mask)



性質:Wash Off



容量:100g



價錢:HKD130>>>在我立場而言,HKD45可以有50G的話,值得KEEP住用,但是HKD130/100G的話,我就覺得有更多的OPTIONS去試新東東。



產品介紹:蘊含豐富維他命C的青瓜精華萃取可舒緩及平衡敏感肌膚,同時提供豐富的保濕及嫩白效果,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適合各種類型肌膚。冷凍後使用可發揮更佳效果,能為曬後紅腫肌膚提供加倍舒緩修護。



用法:潔面後,取適量避開眼、唇四周以按摩式均勻塗於面部10 15 分鐘後,再以温水洗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