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FASHION SHOW@K11》

可能大家會因為我這個TOPIC被騙了,以為我真的在走上天橋之路。其實我只是出席了我第一次有關FASHIONEVENT──K11
SELECT MIX & MATCH BLOGGER EVENT
,真的多謝TZ的邀請。



 



EVENT開始之前,我和包包4圍拍照,估不到也有素未謀面的BLOGGER認得我個豬樣,我猜是我4肢發達,所以會易認一點吧!



 



Sailor



 



Gallery
de Vie



 



Malloni



 



Shiny
Beetle



 



當晚我們有DRESS CODE的,就是要穿黑色,白色和黃色,還會由當晚的STYLIST──ELEANOR選出一位最佳衣著大獎的BLOGGER。不懂得走在潮流尖端的我,當然沒有機會得獎啦!不過,只要大家一看得獎人是KARENA,就會明白她奪得這個獎項,完全是沒有人會有異議的!



 



ELEANOR因工作的關係經常走遍各地欣賞FASHION SHOW,而她跟我們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們只看目前的TREND,而她是看NEXT YEARTREND。所以她的腦袋裡一定有不少潮流資訊,能夠在這活動聽取她的著衫心得真令我得益不少。



 



ELEANOR為我們介紹了4款造型,可是正確的名我已經忘記得一乾二淨,我只能大概老作一個給它們…(後來我見Kanix出了文,見到有名,所以在老作名後面加上正確的NAME,由此可見,我的FASHION SENSE是多麼的低!)



甜美少女LOOK (Girldish)



 



時尚型爆LOOK (Girldish
Mix & Match)



 



7OUTDOOR LOOK (Stylist Chic Mix & Match)



 



成熟優雅裸色LOOK(Dolly Beach Sporty Girl Mix & Match)                      



 



MODEL換衫的期間,ELEANOR又教我們用不同的ACCESSORY或外套來營造不同風格外,更分享一些TIPS給我們,正!



1.     
一件衫OR裙用兩種不同的物料或PATTERN,可以揉合不同的風格



 



2.      明明一條斯文LOOKDRESS,加上一件牛仔背心後,就可以變成活潑和型的造型。



 



3.      圍巾是ELEANOR必備的ITEM,就算是夏天,都不能缺少。因為我們SUMMER會著小背心,但一去到有冷氣的地方,如:RESTAURANTSHOPPING
MALL
,冷氣是冰櫃來的,所以圍一條圍巾不單止可以有多個風格,還可以有保暖的作用。即是SIS們可以愛靚,又愛命!



 



4.     
今季流行間條,ELEANOR話肥胖的人切勿穿粗橫間,難怪我從來沒有粗橫間的衣服在我衣櫃裡



 



5.     
可以穿兩件衫,一長一短,可製造LAYERS的效果。



 



6.     
可用BELT去改善線條



 



上完課,補完習,當然要玩下GAMEPRACTISE一下啦!我們分組玩遊戲,要在店來借出衫褲鞋襪袋ACCESSORY來打做指定的STYLE。而我好好彩TEAMMATE叫我當上MODEL,就算我一個人穿了總值過萬完的裝物,爽呀!




我們負責的STYLESTYLIST CHIC,在慌張的情況下,我認為我們配襯得不錯!



 



我只需要著住件衫行兩行就OK,辛苦了我的組員,她們還要從旁介紹一下參賽作品啊!可是,我們完全沒有想過,只好臨場發揮。不過,我的SIS們很厲害的,簡簡單單就UP4大個POINTS




黑色永遠給人型的感覺



配上今季流行jumpsuitplatform shoes,即時型左!



再配上這個擁有環保概念的銀色小袋子,簡直是潮流尖端



其獨特手扼設計,放在手裡已不用帶手鐲手鏈配襯了



長期失憶的我是沒可能牢牢記住的,我是從PriMayy中找到答案的!哈哈!給我盜用一下吧!



另外,ELEANOR給我們的COMMENT是我們能把沉悶的黑色,用上手袋和含有GLITTER的頸鏈襯起來,把黑色變得更有朝氣。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穿過有JUMPSUIT和有這種DETAIL位的褲子,想不到也穿得我瘦了一點。可是,我還未有意欲去買,因為怕去洗手間時很麻煩和冷!



 



其她組的作品



 




而我最鍾意的是下面這個ACCESSORY



 



最後,得獎是成熟優雅裸色組,當之無愧。由阿YAN訓身的演釋,令站在旁邊的我垂涎三尺,還情不自禁問阿YAN可否摸其玉背!她竟然答我可以!真的很滑!



 



EVENT結束後,收到K11給我的GIFT~



 



 



PS



謝謝GG幫我影相,SUPER NICE~




謝謝RENE指出我要去MTR的方向~



謝謝包包和KIKO的問候~



謝謝TATA幫我KEEP私人物品~



謝謝PriMAYY幫我收埋好個BRA邊位,不用出洋相~



謝謝YOYO從旁SUPPORT ~



謝謝小柔又再燒起我買新相機的欲望~



謝謝草莓容忍我嘈吵個不停~



謝謝YAN給我摸她的玉背~



謝謝水魚話認得我~



 



官方資料,留給想看的人~



K11 Select 引領潮流的設計品牌專門店 5月中型格登場



一站式匯聚全球逾30個潮牌 創意打造尖沙咀品味購物新指標



延續K11文化藝術之核心元素、籌備逾年的設計品牌專門店K11
Select
已於五月中登陸香港K11購物藝術館,匯聚與眾不同的服裝、手袋及配飾等,將品味藝術融入時尚美學,以不隨波遂流的風格及創意打造出品味購物新指標。現進駐的5間本地的select
store
,精選30多個國際時尚用品服飾之設計品牌以供選購,當中不乏首次引入香港的經典品牌,定可滿足緊貼潮流又追求品味的你。



5select store 各具特色,包括被譽為香港Colette Kapok 將首次以法國海洋風概念開設的Sailor;從未間斷遊走世界各地精選優質設計師品牌的K11 Design
Store
最隱世的本地select store– Gallery de
Vie
矚目登場;來自米蘭的個性設計品牌Malloni;以及雲集各地高級時裝的Shiny Beetle



Kapok首次以全新的法國海洋概念開設 Sailor



譽為香港ColetteKapok 一向着重優質傳統品牌及以濃厚法國情懷而備受本地潮人熱捧。為配合K11 Select的清新形象,Kapok首次以法國西部沿海地區Britanny 的海洋概念為主題開設全新店舖Sailor。店內裝潢極富法國休閒海洋氣息及水手航海元素,與法國百年經典橫間Tee 品牌 Saint James 非常配襯,剪裁全是依足法國傳統水手服製作,並且貨品更於全是「made in France」。 此外,Sailor 店內即將引入全港獨家的3個服飾品牌:紐約帆布Tote Bag百年經典品牌WM. J.
Mills
、充滿法國西部Britanny色彩的護膚品牌Lostmarc’h及法國南部ToulouseGraine de Pastel藍花油鄉土護膚品牌



Sailor @ K11
Select
同時提供獨特時尚服飾,包括法國BENSIMON經典綁帶帆布鞋、由巴西人發明的沙灘運動FrescobolBeach Tennis運動用品、走改良classic鞋款路線的美國品牌GENERIC
SURPLUS
、法國女裝服飾品牌Le Mont St. Michel、丹麥男裝品牌Libertine-Libertine、由Sperry
Topsider
Band of Outsiders共同推出的帆船鞋、英國男裝休閒品牌YMC (You
Must Create)
。店舖充滿法國及海洋的風情,置身其中猶如揚帆出海一樣。



K11 Design
Store
細選各地優質設計師配飾品牌



K11
Design Store
與美國著名潮流品牌NIXON打造全港首間專屬的Pop-Up
Store
,讓大家首覽最齊全的NIXON時裝及配飾系列!同時,K11 Design Store亦在K11
Select
新店加強時尚元素,為顧客帶來多個時尚配飾品牌,包括太陽眼鏡、Vintage頸鍊、手鐲、襪子、環保手袋等等,多個品牌及產品更是首度來港,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除了NIXON Pop-Up Store外,K11
Design Store
亦在K11 Select新店帶來多個時尚襯飾品牌,包括荷里活明星Kanye
West
Heidi Klum等至愛的Von Zipper太陽眼鏡、La
Tonkinoise a Paris vintage
頸鍊、SEA CHIC SO CHIC by
Caroline Baggi
手鐲、Ayame襪子、kna plus環保袋及Acquadila頸鍊等,用色鮮艷,充滿夏日色彩。



最隱世之本地Select Shop
Gallery de Vie首次進駐商場



一向打正旗號以一半Gallery一半Select Shop經營的Gallery de
Vie
選址一向遠離繁囂,於5月中旬將首次進駐位於尖沙咀的K11 Select,並首次於香港引入TsurubrideLazy Oaf 品牌,將有趣好玩的時裝帶到您面前!



英國潮牌Lazy Oaf 是一個為各人帶來歡樂的品牌,於2001年成立,售賣自己設計的服飾及小禮物。Lazy Oaf的服飾設計十分有趣,色彩繽紛,例如熱狗形的小錢包、西瓜Cropped Tee等等。 美國handmade 手袋及首飾品牌 Tsurubride,其設計亦玩味十足,吸引一眾具幽默感、愛眾人向其投以注目禮的時裝愛好者。 Tsurubride設計師眼中,時裝是件有趣的事,設計靈感主要來自大自然,而一系列的有型奪目的動物clutch
bag
將於Gallery de Vie@ K11 Select內有售。



來自米蘭的個性設計品牌Malloni



創立於2000年的Malloni,是由Fabio
Malloni
Floriana Orsetto所創立的女裝品牌,其後再創立另一個女裝品牌iMalloniMalloniiMalloni目前在意大利米蘭、佛羅倫斯、博洛尼亞及日本等地均開設旗艦店及專賣店。 設計結合了別出心裁的細節及考究的手工縫制工藝,多元變化的細節、不對稱的裁剪及複雜的構圖讓作品充滿了時尚感及活力。



除了Malloni之外,店內亦備有高品質的意大利品牌iXOS,製造皮鞋和手袋給充滿自信心的女性。創新的設計以及創意的材料使用,為大家帶來時尚且具質素的產品。



Shiny Beetle雲集各地高級時裝品牌



Shiny
Beetle
成立於1988年,集合最流行的元素、最時尚的風格、最新銳的設計,提供來自意大利、法國、西班牙、日本及韓國各式各樣的服裝、手袋、鞋子、皮具及首飾等時尚產品。



最高級的服裝品牌包括:Liviana ContiSave the QueenGrazia PiRoberta
Biagi
ByblosGrazia Panizzi、來自韓國的
Kai-aakmann (unisex)
及土耳其的BNG 。鞋履及首飾品牌包括:意大利的 Janet & Janet Cesare PaciottiDalaleo (made in Brasil)、法國的 Berthe



集合世界各地的優質設計師品牌,K11 Select將不斷改善革新,努力將品味藝術融入時裝美學,創造出與眾不同的一站式潮流殿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