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自我挑戰──畫甲》

上星期六去了ANNA SUI X BE夏日藝術手繪美甲班@ COCO WONG化妝室,對一個長期手震塗淨色的甲油都會出界的我,要為十指塗甲油之餘,還要畫上PATTERN,超級困難!當日我比預定時間早了15分鐘到達,可是沒有人在,因為負責人全都出去食LUNCH,正想下樓離開時,她們就回來了。



 



我是第一個抵達,所以可以悠悠閒閒隨處拍照。




先拍了水漾薔薇唇膏,一共4色,包裝ALWAYS LOVELY



 



一套27色的指甲油,超多色,要是我在店裡一定會跓足2小時慢慢SELECT…有選擇困難症



 



ANNA SUI的玫瑰護甲潤手霜,好清爽,又香,勁似面霜。



 



枱上放了甲款,我努力地嘗試做到每個STYLE,可惜有點強差人意



 



我最鍾意ANNA SUI ALL PURPLE,洗甲水,棉花,粉樸,化妝棉和牙簽都一應俱全,而且是我最愛的COLOR



 



美甲師MAGGIE即場示範NEW ELEGANCY & EDGY ROCKSTAR的畫法,我SUPER LUCK,被MAGGIE選中了做MODEL之一,她為我的右手畫了兩隻EDGY ROCKSTAR STYLEPATTERN。再上我自己本身少了一隻指甲,所以我只需要畫7隻指甲ONLY,爽爆!要是我要自己畫9隻,一定不能如期完成!




是次活動認識了CHRISTY,她樣子甜美,聲線溫柔,而且樂於分享玩甲的技巧給我!真的是無私的奉獻,她做的甲很美的,我跟她是沒有得比,但比較下,才可以有進步!



 



我最欣賞是洗甲水,一來個BOTTLE勁似香水樽,二來第一下的味道是香的,不過第二下還是甲水味,三來抺甲油勁快速可以卸去甲油!



 



最後,每人有一份禮物,包括魔幻美甲修護液,水漾薔薇唇膏和玫瑰護甲潤手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