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用左,唔會曬傷,但會曬黑既防曬》



我勁後悔買了這支曼秀雷敦SUNPLAY KIDS SUNSCREEN LOTION
SPF60 PA+++
小兒戶外防曬買它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我要在烈日當空下出車爆曬,而且價錢是HKD71.9,我沒有想太多,就買了回家。



我萬萬想不到標榜了



1.     
PA+++



2.     
有效阻隔UVA/UVB



3.     
高耐水性



4.     
適合長時間戶外及水甘活動使用



結果是我沒有曬傷,但直接變黑令我有點後悔買了它或者大家覺得我用法不正確,不過大家可以分析一下吧!



1.     
我出門口半小時前已經將所有外露的地方塗抺一次



2.     
到我推了單車上MTR時,我又會不怕樣衰衰,再塗抺一次



3.     
等朋友租車時,我在等食LUNCH的快餐店再塗一次 (4小時內這已是第三次了)



4.     
踩車踩到有WASHROOM的地方,我又會去補多一次



份量方面,千萬不要以為我用得太少,因為我對防曬從來都沒有節儉的觀念。這支防曬,我只是用了三次,每次都出車用,就給我KO到一滴不留



質地方面,它是易推的,不會塗到白色一達達,都叫做透明色,這個TEXTURE我是接受的。



可是,我用後的結果是我明顯曬黑如果SIS打算買它來針對戶外活動的話,請GIVE UP了,除非你想曬黑或者你只是日常在OFFICE否則我都不SUGGEST SIS用它來做戶外活動。




1 則留言:

  1. sunplay d野係會黑== 你有冇用過kiss me美白? 真係唔會點黑~但細支,好快比我ko左
    [版主回覆06/23/2011 23:37:00]冇試過呀~我諗我都係用返COPPERTONE安全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