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是日用清的CREAM MASK──MALATI》

我之所以會買這個MASK,主要是因為芭芘在文中的推介,而我剛好去葵芳SHOPPING。雖然該店用海鮮價去售賣這款MASK,令我有點不悅,但是見HKD78有兩盒MASK,我都覺得可接受。老實講,請你用它時不是對太抱有太大的期望,否則會失望它的QUALITY只能給你滋潤一下你的SKIN,把它當左保濕MASKOK的。




這次我用清的是BLUEBERRY
BRIGHTENING EYE MASK
藍莓明亮眼膜,因為見它的成份方份有籃莓萃取液,透明質酸納,尿囊素Q10輔酶。以這些成份來看,這個PRODUCT滿不錯的。而且PRODUCT上註明有滋潤眼部脆弱肌膚,減淡眼紋和黑眼圈,令眼部肌膚回復緊緻嫩白的功效,在我的眼上是看不到以上成效。我只見到少了乾紋,以及SKIN滑了不少和多了一點彈力。我自己是全面敷厚的,還會替自己按摩一下,這個MASK真的很好推,跟按摩膏的感覺差不多。




我唯一不太喜歡它比較難清洗,查實我的吸MASK能力驚人,敷完15-20分鐘,由白色厚MASK變透明…所以對我來說個白色小匙對清洗MASK沒有作用,我唯有用毛巾幫手清洗…




如果你問我會否回購…動力不會很高,如果用完CREAM MASK,又剛好去葵芳SHOPPING,我就會順手買吧!特地過去買的話,不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