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開封UNKNOWN的SKIN CARE開到想打人》

在星期一我終於打開第一次給人私邀的SKIN
CARE
來用,因為最近為自己添置了一些美白PRODUCT在用中,所以我就開這套肌齡逆轉細胞活化系列來用。




一開,支支都個樣都差不多,要慢慢一支一支去望真個名先用後,因為它有用的STEP。幸好有張每天護膚程序在包SAMPLES入面,可以對下名先用,否則我一定GIVE UP…




可是支支都一樣樣,個個都係孖生兄弟姊妹。如果天天都要對,我真的會死好多腦細胞所以我就拿了我的MARKER出來,標上1-9號佳麗,以便我日後用起上來順著號碼用就OK。雖然不算是什麼好方法,但至少令我用起來順心了不少。如果有關單位可以在設計SAMPLES時花點心思會更好起碼來點高矮肥瘦就好很多了




排好了次序後,見到洗面要洗3次,呆了!我平時都是先卸妝,後GEL,洗兩次就OK,但它卻要加第3次──洗面奶…ANYWAY,見它一整套,我就跟它一整套去用,晚上用足8STEPSOK的,但是早上都要用NSTEPS真的很累人不過,我都SKIP了洗面和NSTEPS,只是塗了TONER+日霜,因為昨晚用了ALL STEPS,發現有點潤,要給它一點時間吸收後,才會爽身的。SIS明啦!一早起身真的沒有時間慢慢等,所以SKIP了點STEPS,方便自己好了。



不得不提,在我第一晚用後,朝早起身REVIEW一下SKIN,摸到SMOOTH了不少,水份亦提升了。這幾天快要M
COME
,加上為結婚的事有點壓力,晚晚發夢攪結婚的事情,根本睡不好,SKIN的質素不斷下滑,雖然今早的暗瘡仍在,但SKIN卻幼滑了不少。只是一晚的時間,就有這個效果,令我有點意外。至於紋方面,應該未有這麼快見效的再耐心一點吧!



現在最擔心這個UNKNOWN BRAND的售價,如果太貴,又要用一SET的話,會好肉痛。如果價錢太貴又好有效果的話,我估我會買支最好用的來KEEP住長用,可是現在我FULL LINE地使用,根本不知道哪一枝是皇牌。幸好,KORA給我們的是有兩SETS,我可以先用1整套,後面的1SET可以留來分開一支一支使用,這樣我就可以分析一下哪支是我心目中的皇牌了!



最後,一定要投訴這個SAMPLES的設計,對來說真的很不USER FRIENDLY,它是剪開個頭,再用個頭倒轉插入支SAMPLE…你睇我,隻手指,插到又紅又凹痛死人好彩它有效果,否則會覺得手指白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