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呢頭話減肥,呢頭食CHEESE PIZZA,真係罪過》

較早前(月頭),去了阿明屋企,給阿LING檢查一下我結婚的進度。阿LING是我結婚御用管家婆,我要找她去問疹,看看有什麼未做,LIST了一張清單出來基本上,大堆頭的都做了,餘下的都是濕濕碎碎的項目,都有夠煩人



當日阿禎及Pamela先自行去阿明家,阿明將他裝修的意見及注意事宜分享給他們,讓他們有個CONCEPT,不得不提,原來阿明做FILING做得很好,完全OUT OF EXPECTATION!估不到他是個很有調理的人,難怪他編排行程時,ALWAYS做得很到位啦!



而我和男友就傍晚時份到吧!大概BRIEFING了一至兩小時,我們就轉為看阿禎及PamelaPRE-WEDDING
PHOTO
,我竟然看到Pamela性感,又高貴的一面,真的好SURPRISE!拍的很好!叫好叫座,我和阿LING還尖叫起來!哈哈!



然後,辛苦了阿LING為我們準備了晚膳,有西芹,菜蕊,沙律,蝦和椰汁西米露。與此同是我們叫了外賣──Cheese Pizza。雖然我們等了1.5小時,但送來的食物是有質量的,跟阿明的說法是──絕不交行貨,每款食物都十足份量。我尤其鍾意那EXTRA CHEESEPIZZA,多CHEESE不特止,個餅皮外脆內軟!沒想過厚批可以做到薄批會脆的效果,到了現在我還再三回味中,就可想言之,我有幾鍾意食啦!




阿明和阿LING還開了兩支酒給我們分享,一支是從超市買回來的「真露」,另一支由阿明媽自家浸製梅酒。好像大家對後者都有好評價。「真露」對我來說入口是OK的,可是一喝下去有點總之不是我愛的味道但是阿明媽自家浸製梅酒好好味,我飲完又飲,直頭唔想停,好似鬼酒般,酸酸甜甜易入口,似飲果汁般,現在想起,我又想飲了




能與朋友相聚,一同吹水及分享美食,是我生活中最開心又必需的事,請大家把握每個相聚時刻,錯過了,後悔也沒用的。


1 則留言:

  1. 不只是朋友,好多東西都值得去珍惜,相信最令你珍惜非冼生莫屬。 捉你錯字"問診"才對
    [版主回覆06/29/2011 23:01:00]我知呀~本來想改~但係一入去改又要重新ATTACH過晒D相~好煩~所以唔改LA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