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夏天必備──MIOGGI六角水分團滲透霜²》



MIOGGI有一個很出名的PRODUCT是六角水分團滲透霜²,應該不少SIS都用過。而我到這個MOMENT尚未捨得付錢購買,只是每次去MIOGGI SHOPPING時都會要求這個SAMPLE,所以都存了的一定用量。現在終於儲夠一至兩星期的份量,試到個真效果WORK OR NOT



六角水分團滲透霜²是一個啞色的CREAM狀,但是一推開就會變成水珠的液體狀,都幾易吸收。不過,它是屬於很清爽的類別,如果超喜歡潤的FEELINGSIS,就一定不會喜歡它。但是本身是油性OR混合性的SKIN絕對會愛不釋手。



而身為乾肌的我,如果晚上只用它的話,一定不夠RICH,要ON TOP再加別的CREAM,但是在SUMMER的早上作DAY CREAM用,就十分PREFECT。因為它清爽又補濕的關係,可以令個妝更貼,又不會浮粉。現在已經用了兩星期,我會時時刻刻留意住MIOGGIPROMOTION,趁低吸納。



我對這個SAMPLE有點怨言,沒想過牙膏裝的SAMPLE只有2ML在入面,換言之SAMPLE是空心的對此有點失望如果只得2ML,不如出一包包的TESTER,這樣感覺還好



 



PS:有個同事年近40,就覺得它根本沒有功效可言,我問她REASON,她說收不到毛孔,去不到紋。我覺得她根本買錯PRODUCT,這個都不是去紋收毛孔的PRODUCT,又怎會做到她想要的功效呢?所以呢!要買SKIN CARE前,請PAY ATTENTION它的功效,千萬不要別人說好就買,一定要注意功能是否適合自己。



 



產品名稱:六角水分團滲透霜²  / HEX AQUA PLUS LUMINOUS HYDRATOR



價錢:HKD390/30ML



特點:獨特配方研製之補濕滲透霜,於塗抹時即時化為水珠狀液體,能瞬間被肌膚吸收,有效地將多種高效補濕及滋養因子帶至肌膚基底層,提升肌膚補濕基因,賦予肌膚真正健康及水嫩飽滿。



水份滲透,能量傳遞。



修護功效:




  • 六角水 - 與人體水份最為親近﹐能幫助細胞能量傳遞﹐協助水份及營養物質滲透

  • 海藻 - 補濕、促進新陳代謝

  • 小黃瓜 - 抗氧化

  • 山金車 - 維持肌膚健康

  • 高效天然保濕成份(玻尿酸、神經醯胺、亞麻仁油酸、甘油) - 模仿人體皮膚構造,協助穩定及修復組織,形成持久鎖水之保護膜,提升細胞的吸水能力,補充源源不絕之水能量



使用方法:早晚於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滲透霜輕輕按摩全面及頸部,直至轉化為水珠狀液體,並被完成吸收。「六角水分團滲透霜」可單獨使用或加插入任何護膚程序,以加強修護效果。



 



明明沒什麼心情出文,卻堅持要出,目的是不想讓自己停下來,一停,腦袋就不自覺轉去了昔日的畫面想起以前一齊癲,一齊玩的日子想起了我們相約好的活動你以前最多只會遲到但你從不會放我飛機想不到你也會有甩我底的一日,而且還是永遠放和甩,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你能想像我的感受嗎?如今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行爛個旺角,等你幾小時,然後我們一起去飲最愛的凍檸茶,要碎冰的,要有4大片檸檬可是現在無論我怎麼走你都不回來了也不能一起想些怪點子了




1 則留言:

  1. 請問這是BB cream嗎?
    [版主回覆11/25/2011 16:50:46]唔係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