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為婚事忙碌的WEEKEND》

剛過去的WEEKEND,就是為我PENDING已久的婚事,再ACTIVE一下。星期六我特地找來阿LING陪我四出8下,找找INFORMATION,經她的協助下,我才發現我有N項事情未做,還以為結婚是件簡單的事想不到這麼複雜




是日LOOKING FOR租衫,絲花花球,攝錄影,租車等。結婚的BUDGET不多,所以只是以有限的MONEY去追求無限的質素,一個星期六我們用了3.5小時做RESARCH,然後去了尖沙咀PANCAKE CAFEDINNER,主要是因為我之前團購了優惠COUPON,這餐用了300大洋左右,有4SET DINNER。雖然不算很便宜,但是環境舒適,食物質素都叫做見得下人,重點是不會趕人走,所以都會有下次回頭的機會。




食完飯後,我們仍坐在店內,REVIEW一下手上的資料,談談哪些可以在考慮範圍以內,然後翌日再戰江湖。




星期天找來表姐陪我巡視業務,是日付出挺多,錢的流失為海量,而且是一浪接一浪不過,這天我CONFIRM了衫,絲花花球GROUP,攝錄影,都叫做為了這個PROJECT行了幾大步,否則個婚禮不能如期LAUNCH的話都幾大煲



ANYWAY,我尚有下列的事項未做亦可能尚有MISSING的地方,到時再找管家婆LING LING DOUBLE CHECK一下吧!



1.     



2.     
過大禮的GIFT PACK



3.     
紅傘/紅鞋/紅睡衣/茶壼



4.     
禮金



5.     
利是封



6.     
小禮物



7.     
尖沙咀婚姻註冊處註冊



8.     
29座小巴



9.     
婚介



10.  要揀相和MUSIC給攝錄影公司做片



11.  BOWFOR兄弟



已做的事項:



1.     
酒席,已包場地佈置 + BACK
JOB



2.     
中西餅咭



3.     
FOR主人家



4.     
FOR姊妹



5.     
花球,襟花,私家車的佈置



6.     
化妝



7.     
攝錄影(包成長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