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我今日搬左個卓悅返屋企》

今日第一次出席卓悅的活動,名為「星級御用Blogger 首個Bling Bling約會」,我自己卻認為叫「搬卓悅返屋企大行動」,只要你看下相就知我的GIFT有幾多!多到嚇死人!仲有重死人!



 



我回到家,NAN爸話:「又係唔食得,食得就好!」



我心想:「有食得的PRODUCTS,只是不想分給你食。」



NAN媽又話:「乜咁多GIFT既?」



我又答:「你咁醒!又知係GIFT黎既~



 



今次活動在尖沙咀的MISTO舉行,覺得環境很幽美舒適,我打算下次帶男友來這裡食個DINNER,我估計應該好OK的!



 



我和GG提早一點點去,所以都有足夠的時間去TAKE PHOTOS,為我們的BLOG作出準備,見到場內放滿了卓悅VIP的品牌,當中有熟有不熟。而我最感興趣是童顏機,但是價錢令我有點卻步,讓我好好考慮一下,再作出決定吧!



 



我很喜歡今次卓悅的安排,有三大項事情是令我覺得他們很用心去做好這次聚會。



1.         
勁鍾意勁搶眼的BOARD,我們一聚SIS站在前面拍照,覺得特別醒神!



 



2.         
每個獲選為卓悅的星級御用Blogger,都有一張証書,雖然不是很實用的東東,但是它是個鞭擦自己不要懶惰,努力寫BLOG的推動力。



 



3.         
我很愛下面這張咭,原因不明,愛就是愛。所以,我已打算拿去過膠,作長期保存。



 



在約會開始前,先跟GG拍個照,我們終於可以站在一起拍,不再是鏡中照。



 



亦不忘與真相識的WAWA拍照,她很可愛的,可能下次見面她已經忘記我了,不過,都不怕啦!到時再重新認識吧!還有見得最多的GRACE,她永遠都溫柔的!



 



在約會時,卓悅為我們準備了美食和簡介PRODUCTS的環節。暫不介紹PRODUCTS,等我親身試真點,再作準確的分享吧!



 



簡介完,竟然有有獎問答環節,一共有4條,答中了有HKD500CASH COUPON。可惜我美食當前,兼顧不到很多事情,所以我完全搶答失敗你都可以見到答到的SIS都是比較瘦的我太貪吃了我還是GG提我,我才把刀叉放下



 



繼上次CANMAKE的貼假眼睫毛分享,今次約會又有教貼假毛環節。小白還選了我做MODEL,可能她FEEL到我強烈的意念,想她幫我貼假毛吧!



 



詳細的STEPS我不打了,否則我3點都不能睡不過,還是分享一下小TIPS吧!



1.         
記得要一次過把一對假毛調好弧度和剪好長度,才開始貼



2.         
如果覺得太密,想做出自然一點的效果,可以在把眼頭的毛毛修剪一下



3.         
假毛不要貼得太近眼頭,貼到眼珠位就足夠了,否則很容易會彈出來



 



今天我覺得自己BE
STRONG
了,雖然會難過,但我沒有哭,我還迫我男友讚我叻!可能這是卓悅帶給我的歡樂,為我打入了正能量,希望朋友出殯時,我都可以KEEP住笑容送他最後一程可是難度太高了


3 則留言:

  1. 你一定做到的
    [版主回覆07/21/2011 15:15:00]要俾多少少心機LAW

    回覆刪除
  2. 原來Nancy咁勁架~我果然係大新手......
    [版主回覆07/21/2011 15:18:00]我同勁字差好遠~好多BLOGGER都勁過我~只係佢地冇參加咋~

    回覆刪除
  3. 好誇張呀!!好多禮物!! 原來你打blog打左8年啦,真係好有恆心喔!
    [版主回覆09/06/2011 11:30:45]真係好多GIFT~老實講~我覺得要用上3年先可以出晒文同用得完~
    我中間都有停左一排冇出~
    係上年轉左工後先密密出文~
    加上以前出自己的日常生活同想法多~
    所以冇乜人會留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