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我第一份SASA的禮物》

平時上網睇住SIS們收SASA的試用品,睇了N年,好鍾意SISSHOW出來的MEMO紙,覺得好窩心,字又好鬼靚。



而我終於有第一次收SASAGIFT,雖然這不是試用品,只是我之前在FACEBOOK入面的SASA專頁見到有Sasatinnie最受歡迎美甲彩妝活動手殘的我當然沒有做美甲給大家投票,只是投了CHUNG YIGRACE一票。結果是CHUNG YI是第2至第4名,而我又幸運地得到一份由SASA送出的小禮物。




其實小禮物在已經是518就收到了,只是一直想做分享,但又太多東東想做分享,所以一拖再拖!




起初得知可以收小禮物,我以為是指甲油,勁擔心會跟之前買了的SASA心心指甲油會同一個色。(http://hk.myblog.yahoo.com/jw!IS57cIiREQcEsInXm1Ff7w--/article?mid=880)



當我收到GIFT,就拆開看是什麼COLOR,怎料原來是LIP GLOSS。我沒有失望,反而更開心,因為LIP GLOSS對我來說的使用率比甲油來得多!就好似上次試完色後,一星期我抺掉了甲油,但我到現在都沒有再為指甲塗上甲油,就是我何其LAZY



我估這個LIP GLOSS算是NUDE色吧!有點色盲,不會分辨只是覺得它是病色加閃粉最適合我化個濃的眼妝時,配襯的COLOR。我自己覺得它的閃粉粗了點,可能這跟我用開珠光色的LIP GLOSS有關,因為我的同事都話好看,是我不習慣罷了




上網找了售價,是HKD68/4G,價錢都算襯民的,而這個LIP GLOSS的名是盈魔幻唇彩AQUA MAGIC GLOSSCOLOR08 BEIGE GOLD。有興趣的SIS可以去SASA8下,巡視下業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