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年初4又回娘家開賭檔》



終於等到老弟休息,又沒街去的日子,他主動打電話叫我回娘家,開雀局。全賴有NAN媽不知從何得來一部電動麻雀機,講真我未玩過電動的,所以都急不及待回去。



我好有理由懷疑老弟千我的錢,因為沒有可能打了N個小時,都只有我一家輸三家,仲要只是打大陸麻雀,輸了我3百幾個大元,我從未試過打麻雀輸超過一百大元的。由此可見,我這陣子黑個墨汁,由年初一撞到個頭,到年初二整到個腳板,年初三個腳面瘀了,年初四輸了錢





唯有老屈老弟出去食糖水,都忘記了叫什麼名字,只知味道OK,賣相OK,價錢OK,又不用等位。





經過黃金,在新年的日子總會有小販擺檔,實屬新年限定。本來我們打算食完糖水,就出去尋找兒時的愛食的炸魚旦,可惜偏偏找不到,不能回味,還好當年我和老弟都有及時享樂,因為同行的表姐和NAN佬都不知我和老弟所說的炸魚旦是怎樣的或者我們真的有代溝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小財唔出,大財點入呢...
    [版主回覆02/21/2013 10:12:38]今年新年係我唯一一個冇錢WIN的...
    買馬輸了20
    去阿的家輸了50...
    仲要病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