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不知不覺吞了3個月TANGUT逆轉醇250》



雖然不經不覺食了3個月TANGUT逆轉醇250,但我還未食完3樽,因為我不是天天食,主要在返工的日子就會起身食一粒,如果生病,又會停食。不過,現在就只食剩下這樽了。



它一樣有30粒都叫做可以食到一個月。





在長期服用獨家白金級細胞復生配方和已做臨床驗證能激活美肌基因SIRT1TANGUT逆轉醇250下,我的SKIN究竟變成如何呢?





是否就如包裝所說,停上疲倦暗啞?次住嬌嫩膚質?回復肌膚緊緻?





我仲記得當日去聽講解TANGUT逆轉醇250(詳文,請按我),我剛做完FACIAL,真素顏去到門口,他們就要求影相講真我不想影的,還好張相細細張,不會見到太多瑕疵





如果按住TANGUT的評分方向,我會下面的comment



膚色(暗啞>光澤):不化妝,不塗抹護膚品都有透出來的光茫,有點神采飛揚。



毛孔(粗大>收細):本身我毛孔都不算好大,但覺得現在變得更細,尤其是個鼻。



色斑(明顯>減退):我沒有很多斑,只是去了馬爾代夫後,出了幾小粒,現在都淡化了,而且個色TONE白淨了,均勻了。



皺紋(明顯>減淡):沒有什麼明顯變化



彈性(鬆弛>緊緻):望上去不覺有什麼分別,但用手指按壓時,有感FIRM了。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TANGUT逆轉醇250的效果,主要有下面3點。



1.     
服食後,痘量減少,連我最討厭的生理期石頭瘡都絕跡。



2.     
鼻翼不再紅紅,以前在鼻翼長油脂粒,現在都沒有了。



3.     
美容師幫我做CPS(果酸)FACIAL時,沒有見變紅,她話我以前好快紅的,明顯肌膚變得更健康了,仲問我轉了什麼SKIN
CARE



如果有食美肌PRODUCT的習慣的,不妨一試TANGUT逆轉醇250,說不定效果會更好。



如果快要嫁人,要盡一切努力保持最佳狀態的人,在嫁人前1-2個月開始服食TANGUT逆轉醇250,就可免除擾心。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