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頭髮新寵兒香噴噴,順滑滑》

我一向都會有掉髮的煩惱,以前在娘家會給NANEE鵝鵝,話怕我會沒有頭髮。嫁人後,天天見NAN佬執我的頭髮不是應該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嗎?為什麼變成是執頭髮呢?



最近用了一個在屈臣氏有售的Esthaar活力養髮防脱洗髮露和活力養髮防脱護髮露,它是韓國首個獲LOHAS認證之頭髮護理品牌,成份天然,低致敏性。仲有機成份獲法國ECOCERT認證,有機植物成份,不損害自然生態環境。意想不到的是現在連頭髮PRODUCTS都做到跟SKIN CARE一樣,但頭皮也是我的SKIN的一部份,所以現在起都要學會打理好,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先來說說Esthaar 活力養髮防脱洗髮露油性頭部皮膚適用,售價HKD98 / 400 g它從植物幼苗發芽後24小時提取精華,蘊含萃取自天然植物幼苗之12種維他命及礦物超過99%天然界面活性劑,致敏低,維他命衍生物有效強健髮根。





再來說說Esthaar 活力養髮防脱護髮露強健髮根配方售價HKD98 / 400 ml。它也是從植物幼苗發芽後24小時提取精華蘊含萃取自天然植物幼苗之12種維他命及礦物超過99%天然界面活性劑,致敏低。不過,它含草本成份有效強健髮根,天然植物幼苗深度修護受損秀髮。





來最重要的用後感,由於我的頭髮成日看上去,摸上手都會油油地,只要用一PUMPEsthaar 活力養髮防脱洗髮露,就立即變得清爽,而且個味仲香噴噴,加上都幾好起泡,所以NAN佬都好LIKE。然後我再用一PUMPEsthaar 活力養髮防脱護髮露,頭髮即時變得滑嘟嘟,但仍可KEEP住清爽度。我最最最BUY的是其清香得來有一點甜的味,絕對可以KEEP住香足24小時,香噴噴,讓我變成香香公主,呵呵!





雖然我沒有數地下有幾多條頭髮,但眼見用後,梳頭時,掉髮量是減少了,而且頭髮和頭皮更見舒服,髮根比以前看起來變得更豐盈。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