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SASA中的My love》

個個都知SASA入面有勁多BRAND,當你入到去總會找到一個是在BUDGET之內,又符合要求的SKIN CARE,而我就最LIKE的就是CAUDALIE



為什麼會對CAUDALIE鍾情?無他,主要是他們擁有天然的配方,100%符合Cosm-ethic的要求,含有0%對肌膚有害的物質PPPAMS0%防腐劑、苯氧基乙醇、類苯二甲酸脂、硫酸鹽、礦物油、動物測試。所以當SASA問我去CAUDALIEEVENT,我就特地請假去呀!





今次的EVENT地點在THE [FRENCH] WINDOW





要入到個餐廳,先要行過長長的酒廊。





走過每處的地方都佈置得美美的,忍不住影相呀!





在等活動開始前,拿了道具提子影相。





大會仲有即影即有的相給我們留念,還叫我們跟POSTERPOSE一樣去擺,可是我的側面真的好差,所以我不會給他們影側面的,鬼叫我貪靚咩!





當日仲有整指甲服務,可惜需時,輪不到我呀!





今次仲有CAUDALIE的創辦人MATHILDE THOMAS為我們講解並HISTORY,面子認真大。





當然亦有SASATRAINNER用中文幫我們詳細講解今次的主角──法國CAUDALÍE全新! VINEXPERT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它含有第四種獨家專利成份白藜蘆醇 (升級版) (Resveratrol-oleyl),可以做到抗氧化、抗醣化雙管齊下,全方位擊退老化,兼打造無齡美肌。





這天除了介紹新品外,也介紹了CAUDALÍE每個系列中的皇牌呀!就下面這4支,我就曾擁有第1和第3支,由左邊數起,這兩支都很適合第一次入手用CAUDALÍE的朋友去買。





不得不讚一下當日SASA和餐廳為我們安排的小食,精緻又美味。





有發現我的頭髮捲捲的嗎?我這天去修修頭髮,髮型師幫我燙出來的,我在計劃把頭髮再留長一點點,3OR4月去電一下吧!我很需要新鮮感,望著自己的短髮太多個月,已經悶呆了





加上當日的餐廳環境清靜,又開揚,好鬼心廣神怡,忍不住扮貴婦HIGH TEA影相囉!





仲有呀!工作人員把CAUDALÍE
DISPLAY
超讚,以致我把它們作旅遊景點般拍影啊!呵呵!





難得的是當天的問答環節,我勉強答中了問題,可以多帶一份禮物回家,就這樣我有一堆CAUDALÍE的寶物啊!





我才剛開始用它們的PRODUCTS,它支支都香噴,快吸收,易推開,不黏膩。至於詳細一點的用後感,遲些再分享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