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又去化妝班偷師了+化妝小分享》



上週四去BRIDAL ACADEMY上化妝班,最LIKE去化妝班,因為總是會有個偷師的機會,讓自己的化妝技術更進一小步。



化妝學校的BACKGROUND我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WEB SITEFACEBOOKWEIBO或打電話去問DETAIL





我唯一講的是他們的負責人都幾靚仔,只是我張相影得衰一點





今次化妝班有JESSICA LEUNG教路,如果你有看盛女愛作戰的話,你對她一點都不陌生的。





當日做DEMOMODEL,也是該校的學生,可能她18歲卜卜脆,所以沒有好好護理自己的SKIN,更被JESSICA責備她的SKIN DRY到爆真的只有18歲的妹妹先有這種勇氣不護理





JESSCIA話要個妝LAST得久,就必需要夠水,只要用TONER喪拍上面,拍到FEEL到會濕為止。光是濕是不夠的,因為仲要鎖到水份,方可以長期濕呀!這個時候就需要用丁點兒的CREAM去鎖水,記得要少,因為一多,塊面就會油,會令個妝快溶了。





JESSCIA當日都教得好仔細,氣氛都好好,一點悶場都沒有。而在眾多的技巧中,我最深刻印象就是遮黑眼圈的方法了,她話要放射式掃上CONCEALER,再用手指慢慢印上去。





當化好後,MODEL都立即SHARP醒神了。





回到家,我當然要抽時間出來練下妝啦!要化得好,首要的是PRACTICES,更何況在化妝班後收到一堆好寶貝,當然要試下啦!





化好個底妝,我就用上LE PICHET旋轉輕柔防水眼線膠筆,我用是605咖啡色,超自然的,而且筆芯質地又軟滑,輕易就畫到內中外眼線。加上是扭扭筆設計,可不用用筆刨,它仲細心到在筆尾附上小筆刨,可讓有需要的用家來刨尖枝筆蕊。已用上了數天,個防水情度好滿意,我畫上後睡了約8小時,沒有變熊貓眼,GOOD TAKE!我是習慣先畫眼線先用眼影的人,因為覺得出來的眼妝會更自然一點,若化完眼影,相自己個妝明顯一點,我會再ON TOP畫多一條。





然後我就用上新玩具Heynature裸色亮澤眼影,初時試上手,不算好顯色,但色調叫做自然。當我用上眼影掃一層一層掃上去時,發現個漸變色做得好好,而且沒有掉粉現象,要給它一個GOOD。對我來說,眼影一定要帶有閃片,但閃片一定要幼,它都OK的。我基本上都跟足個紙盒上的指示去化隻眼,但由於我個眉骨是好凸的人,所以我用大號的眼影掃沾滿了右下角的HIGHLIGHT色後,在整個眼蓋來回掃,目的BLEND鬆眼影色,不會有楚河漢界,讓個漸變做得更好,仲要成個眼蓋閃閃的,I LIKE IT





講真我平時甚少貼假眼睫毛,所以對我來說都有一定的難度。由於怕自己看不慣自己個假毛樣,就先用上CHARMATIC經典美睫然A款練習下,效果都OK!仲幾易貼,最緊要個母線有點質感,會耐用,又易貼。





有些朋友已有貼假眼睫毛的習慣,仲要貼兩條,而CHARMATIC出了雙層魅睫,可令貼開兩層假眼睫毛的SIS更省時方便。講真對手殘如我來說,要貼多一次,就等於多一次機會貼得不BALANCE,所以我也覺得這個設計滿貼心的。由於已事先將兩層睫毛貼合,所以母線會比用開的粗一點點,但又會比我們自行將兩條假眼睫毛貼在一起時幼,最重要它一定貼得整齊過自己。我見JESSICA出盡力去幫假眼睫毛鬆骨都沒有出現離異,QUALITY滿好的。可是我在家拆出來試玩時,可能本身黏在個盒的膠水黏力大勁+我個人粗魯,所以我攪到1分為1.5,還好我有膠水,可以貼回一起,否則得物無所用。後來經ROSANNA提醒,我應該要用剪刀剪出來,這才不會令假眼睫毛變型或扯破...我太豬了今次我試貼的是D10,我貼得高了點,所以好似有些誇張。





一些好QUALITY的假眼睫毛可以重複多次使用,記得用完要清洗好假眼睫毛,封乾,再放入盒內,以保衛生。





不過,我真的沒有貼假眼睫毛的習慣,所以平時頂多眼影+眼線+MASCARA,感覺輕鬆自然一點,不用擔心因自己表情過於豐富,而令中途假眼睫毛掉下嘛





如對眼線和雙眼睫毛有興趣的人,可瀏覽下面網址。



http://www.enid.com.hk/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