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由外到內都兼顧@CUTIS》



新年前去了位於九龍城衙前圍道27-29號全座的CUTIS (http://www.cutis.com.hk/2012a/cutis_team.htm),目的是去試做荷爾蒙治療及經絡反射儀療程。



講真她們是「全座」,氣勢好好啊!由於我曾活躍於九龍城,地點對我來說叫做易找。當然我都沒有迷路,三兩步就到了門口,一入到去就填FORM





在做療程前,我要先見醫師,要把脈斷症,看看我做什麼療程或配什麼中藥給我。經過一輸的問診,醫師話我腎虛,而我經期一向不太準時,所以醫師給了兩包藥粉給我,是有助減輕M COME的痛楚。由於M仲未來,未知成效如何。只知藥粉好方便,不用開火,勁USER FRIENDLY





然後我就入房做內分泌生殖平衡及調節療程,房間的空間感都大,設計簡單舒適。有沒有見到櫃上面的一袋二袋?全都是我的戰利品來的,諗下都開心,又興奮!





而在個療程中,她們會用上悅‧養生療程專系油,好似都幾PROFESSIONAL,用後可以不用沖身,一點都不黏膩,可能是我大乾吧



 



我個療程集中在下半中和肚的位置,治療師會先貼過電PAD在我PAT PAT





治療師會幫我搽油,仲會一邊幫我按摩,一邊用這個大頭LOOK我個BODY,都幾有感覺的一直被電擊中,所以我有要求調細一下電力。透過微電磁捧可進行穴位按壓與類針刺療法,刺激能量流動,使我的任督二脈打通,透過經絡流暢地運行身體所需要的地方,從而做到平衡及調節雌激素分泌,滋潤子宮、卵巢,改善經期不適。延緩過早衰老,紓緩更年期綜合症。





另外這個啡色頭(獨特溫灸陶瓷頭)是會發熱及磁能的,治療師都用它來幫我LOOK個肚幾下,天氣凍冰冰,LOOK幾下確是舒服。它仲要有助促進血液循環,驅走體內寒濕邪氣之用,從而將毒素排出體外。





做完,有即時令我RELAX,行完4小時街的腿都RELAX很多,水腫都消了一點。只是我做的是內分泌生殖平衡及調節療程,始終只做一次,不能明顯見到真正療程的功效。但CUTIS能提供內服外用,一站式的療程確是個很好的SELLING POINT,只可惜個LOCATION對我來說太有距離感了,所以沒有買任何PACKAGE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