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用清文25》



新的一年,果然是要送舊迎新,又有一堆5件的用清吉樽。


OLAYMicro-sculpting
revitalizing essence water
新生高效活膚露,話就話是TONER,但我認為它是在TONER和精華之間級數。用後,它多了一份滋潤感,但不黏膩,好適合乾肌人士使用。


回購度:85%


詳文回顧:OLAY之家》




ROTE FABRIK玫瑰磨砂沐浴露,已用完整支了,仍然覺好讚,因為磨完乾淨,又有滋潤感,像敷了BODY MASK一樣,又實情又不用敷,省時,正!


回購度:85%






齒美康新配方藥性牙膏,真的不錯,用後留形血絕跡,只是不太喜歡個包裝,我覺得用到尾聲很難擠壓出來,會有點不便。


回購度:95%






Dream Skin幹細胞蛇毒血清抗皺緊緻面霜,確實夠滋潤,但個質地我和NAN媽都不太喜歡,太膏狀了,總覺得推開時,需要多一點力。我和NAN媽合力用完一盒,見不到明顯的去皺功效,是個維持現狀的SKIN CARE


回購度:30%






LC’S JAMU CLEANSING CREAM,本來沒有打算要分享這個SAMPLE,但沒想過跟洗奶差不多的質地,卻可以好有效卸到妝,雖然MASCARA卸不到,可是眼線可以卸到一點不留痕,倒是有點另眼相看啊!


回購度:65%(我是很LIKE,但銷售點在CWB,對我來說不便嘛!所以動力會少一點…)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