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簡單的情人節@2013》



人妻後的第2個情人節,大概都是跟往常一樣,NAN佬依舊沒有為安排節目,應該是說沒有用過腦袋吧早已不奢求他會為我安排什麼,總之他凡事放我在第一位就好了,這比花呀!禮物呀!來得實事求事吧!

難得情人節,我倆都未正式上班,我也好好打扮一下先外出用膳,當日我罕有的少女一點,斯文一點的穿撘。差不多全身都購自香工,HKD199外套,HKD80連身波點裙,HKD290的平底真皮鞋,開倉時買的日本手袋HK150-250(我已忘了,當時失心瘋地買了7)





老實講我都幾鍾意這樣的STYLE,只是以我身形來說,比較難找到又平,又靚,又合身的衣物,所以我大多數走型格和成熟路線,加上我一開口就不少女了真的見怪不怪。



我們先出出旺角食元氣壽司,由於我們6點就到步,完全不用等位。對我來說,我最LIKE元氣的軟殼蟹手卷,實屬必食的。





然後就去又一城AMC,做最例牌的情人節節目,看戲。今次是首映來的,戲名命為北京遇上西雅圖,是愛情片呀!很切合情人節囉!





內容簡介:



單身女子文佳佳帶著一個浪漫的夢和肚裡的孩子,隻身前往西雅圖。她對此地一無所知,只知道:情人老鐘給了她無上限的信用卡、電影《緣份的天空》、以及孩子的美國國籍。



養尊處優的她被安排到私人坐月中心待產,卻馬上與其他孕婦鬥得勢成水火,就連服務她的司機Frank,也看她不順眼。然而,老鐘一次又一次的食言和失約,人生路不熟的文佳佳只能依靠她最看不起的Frank。慢慢地,她才發現



這個男人犧牲自己的事業,到美國照顧女兒Julie

這個男人顧慮女兒感受,隱瞞離婚的秘密

這個男人更代替老鍾,盡了當孩子父親該做的本份



兩顆漂泊的心在西雅圖漸漸靠近了,此時卻傳來了老鐘與老婆離婚的消息。文佳佳期盼的一切看似水到渠成,但她卻開始猶疑,為什麼自己總是想起遠在天邊的西雅圖﹖





看完,都覺得是部能帶動到心情的一齣戲,只是你問我戲中的男主角是否我心目中的MR.
RIGHT
,我只能答:「不!」因為我不能接受明明互相喜歡,但他卻卻步,不往前爭取,不知他等在什麼如果不是他女兒想念文佳佳,文佳佳又剛好在同一個地方,他們的人生就會踏上水平線了。還好故事給了他們有緣,否則就不會是happy ending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可惜今年情人節不能同你們一齊睇戲...
    [版主回覆02/21/2013 10:10:42]冇計~你有事要做MA~~~我個位仲要好靚
    係正中間黎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