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新甲迎新年2013》



休養了一排的甲,是時候為它們添新衣迎新年。我本來想做波點的,結果仍然做得不理想,所以還是放棄了。賀新年的甲一定要用紅色,但我又怕太紅會有點土,所以我用上NICOLE BY OPIFOLLOW ME ON GLITTER,超LIKE這個黑底勁閃,認為它是MUST ITEM



我只是做個普通間條圖案,本來沒有打算在紅色和自己甲色的地方加閃閃,可是我手殘,油到個紅色東歪西扯的,唯有加上閃閃遮醜





今次用了下面3支甲油,當然仲有我用開的底油,面油和加快乾的油,只是它們出鏡太多,不想再影罷了





我的美容師每次離遠看我的甲都像做了GEL甲般,都會問我,其實是要每次搽厚一點面油,或分3日搽,搽足3層,甲油厚了,自然仿似GEL甲,而且個甲色仲可以KEEP得長時間一點。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