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病都要KEEP住水潤,盡力KEEP住個靚樣@BERNARD》



好多時人們覺得天氣乾燥會令SKIN乾,其實溫差大也會令SKIN變得乾巴巴,也更易出現敏感徵狀。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近期的天氣變化,幾日二十幾度,幾日得十四、五度;有時仲要是早上18度,中午24度,晚上16度。在這種天氣下,不論濕度如何,皮膚未病,人會先病,像我,也病了成個星期,一個星期看了3次醫生,食藥都食到皮膚開始投訴了在這緊要關頭,就要找蘆薈PRODUCT出來急救下,今次用了BERNARD CASSIERE的蘆薈滋養精華液。



一支有30ML,售價HKD680





記得開封後,要12個月內用畢。





它來自FRANCE的,用起來也安心一點。





建議使用方法是早、晚潔面後使用,使用時取4滴精華液於手掌並和面霜混和後,才搽上面。





有見到它有層油嗎?它含有鱷梨油,甜杏仁油和玉米油成份,所以我一般只在晚上使用,也想為早上省點時間來睡眠呀!





記得用之前要先SHAKE SHAKE支精華,等油和青竹萃取物+蘆薈萃取物合體。





如果我用的面霜本身都幾AQUA,我就加2滴精華。相反,個CREAM是比較杰身的,就會加4滴精華。然後就MIX UP,再搽上面。雖然精華含有油份,但一點都不油膩,我幾LIKE呀!





用上了一段日子,BERNARD CASSIERE的蘆薈滋養精華液能在我病情反復的日子裡,一直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仲為我做了個屏障阻止水份流失,對乾肌女的我是很重要的。講真我都會有怕煩的時候,有時要左MIXMIX都會偷懶不用,但在食西藥的日子裡,皮膚也響了警號──出粒粒了我就即刻用上它,因為我知它有抗炎、鎮靜的功效,用完第二日暗粒就被撫平了。經過日復日的使用,皮膚都變得更柔軟、有光澤。





專門店: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23205-06號鋪 (Hotline: 2577-2333)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