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都係BIO-C岩我D》

難得新年放長長的假期,總會抽丁點時間敷個MASK,好讓自己可以長期KEEP住最靚的一面示人。我在年廿九就敷了這塊BIO- Hydro Boost「維生素C」補濕鎖水抗氧面膜,都成HKD200/1塊,諗住新年要靚盡些。



拆開個MASK是有兩塊紙包住個MASK的,手殘的我拎個MASK出來都有點難度。





MASK的質地幾得意,是100倍幼細物料,MAP Mask利用生物科技將有機植物原料以天然微生物發酵後,取得的生物纖維制成。話MAP Mask的生物纖維直徑約奈米2-100,比一般面膜纖維幼細百倍,所以它孔徑微不可見,細緻光滑。奈米級纖維,堪稱完美的面膜敷料。敷時,個MASK確是挺貼面,沒有精華滴漏。





我敷了30分鐘,就卸下MASK,可能我太乾,吸到個MASK的邊位都乾乾地。加上個BEFOREAFTER的分別不大,只是水了一點點,又未見到好持久,所以以同一價位計,我會買同BRANDBIO-C MEGA DECORINYL MASK(詳文,請按我)





BIO-產品總代理為BIOTECH:



Tel: 3579-8929 (產品查詢)

灣仔軒尼詩道338號北海中心10/F, Room A (辦公時間09:30-18:30)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labscience

website: www.bio-labscience.com

email: info@bio-labscience.com

其他購買方法:

網上購物廣場Classic Mall

http://www.classicmall.com.hk/biotech

全港免運費快遞直達全港多項付款平台!!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