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用清文24》

BLOG是我生活中的一個習慣,一個態度,多有多打,少有少打。記得以前未有智能電話時,我隨身會有本簿仔和筆,用來記下我心中所想,眼中所見,耳中所聞。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這些原始的文具就沒有伴我左右,取而代之是FACEBOOK,電話中的MEMO功能,相機和BLOG
還是不要離題太遠,今次用清的5件東東。
SOTHYS HYDROPTIMALE®THI3 LIGHT HYDRATING CREAM,一直都有用開SOTHYS的保濕PRODUCT,已用了幾年,當然中間都會變下心,但總會回到它身邊,價錢是有點貴,可是它很適合我這個乾肌女,無奈
回購度:95%
SOIN DEAN活泉保濕面膜SOOTHNING MASK,是做到滋潤的,可是我始終不喜歡個質感,太似敷俄羅納英雪花膏好多時我敷它時,會加入一些TONER開稀個活泉保濕面膜SOOTHNING MASK,但又多了點工序,所以不如直接買個自己喜歡的MASK好了。
回購度:35%
詳文回顧:DIY MASK@SOIN DEAN
SUISSE REBORN超純骨膠原極致修護液Pure Collagen Complex,細細支,真的好用,收到毛孔,去到紋,又夠水潤,但好貴。鬼叫有效,焗買!
回購度:100%
ATOPICLAIR愛妥麗,我是個有濕疹的人,會成日被濕疹攪到痕癢想死,但坊間好多藥膏都含類固醇,這些藥膏真的不宜用太多,太密,會有副作用的。而ATOPICLAIR愛妥麗是一種非類固醇藥膏,仲要有效治療濕疹,又舒緩到濕疹所引起的痕癢,連嬰兒都適用。
回購度:100%
詳文回顧:《濕疹之寶》
BIO-ESSENCE RADIANT YOUTH ESSENCE WITH ATP,本身都幾LIKE BIO-ESSENCEPRODUCTS,但卻不LIKE這個好油FEEL的精華。我自己都有搽開油的習慣,不怕油淋淋,但它用後不見效果,而且不論我搽多OR搽少,個油好像不被吸收似的有點無奈還好是SAMPLES…可以好快KO掉和沒有付出
回購度: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