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2年的聖誕聚會》



自從阿的有了政政仔後,大大小小的聚會,7成都在她家舉行,一來不會令她奶奶被忽略的感覺,二來方便TAKE CARE政政仔。可是她家中在客廳的冷氣機年紀比較大,現在只懂出風,所以我們一般只會在秋冬時,才去她家呀!今次是聖誕派對,查實都是定期一聚,今次特別穿了新買的裙子出席,是我太愛的彩藍色,每次穿它,我都會覺得顯白。



同事話我膞頭位誇張了一點,有點像在演唱會時穿的衫。WINKY就話我似人型ROBOTHOYAN就話我似高達。講真個膞是可以拆出來的,可自行換別的東東配襯,而我就加了一條黑金粗BELT去突顯腰部線條,讓人有個錯覺我是瘦瘦的。





然後我就出發去街巿準備當晚要hotpot的材料,當然NAN佬和王領導幫手啦!否則怎能夠一個人買12個人的食物呢?桌上的食物只是部份ONLY,仲有一些在廚房做準備中。





今次VICTOR仲為了我們提供了一個日式火鍋,特點是特別快滾,我仲在吉之島買了個日本湯底──醬油味來打。味道有點濃,用了這個湯底完全不用生抽了。





食飽飽後,又是互抽禮物的環節,我們的只是交換HKD30GIFT,純粹只是要個祝福,也看看大家的意創造有多大。由於王領導沒有準備禮物,故此我要求他送出的禮物是「送你一程」,我住屯門的,送我會好正囉!呵呵!





雖然玩開的人未能一一到齊,但都影返張例牌照,以作紀念,一年一次,希望我們可以一直KEEP下去。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