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琴晚又染髮了》

我本來諗住新年前染的,但過年前,總是有事情要做,抽不出時間來。好啦!見自己有個漫漫長的新年假,就諗住新年時染啦!點知傷風、感冒、發燒了1星期,所以拖拖下就昨晚先染今次是用Schwarzkopf Freshlight Foam 泡泡染髮系列的Juicy ApricotHKD89



每盒都有染髮液,顯色敷用乳,染後修護霜,手套,擠壓式噴咀和說明書一份。





Schwarzkopf在設計上好貼心,在個包裝盒上有條圓圈的虛線,我就跟著它的虛線開了一個洞。





剛好可以放染髮染入去,有助固定位置。





然後倒入顯色敷用乳,扭上擠壓式噴咀,搖呀搖,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一如以往,主力都是幫NAN佬染,用剩的,我就染下自己髮根的位置,我仲用報紙幫NAN佬度身訂做袍,以防泡泡掉落。





我超LIKE支泡泡是座枱式使用,對手殘的我方便,我以前都有用過別家的泡泡染髮,要下下捏個樽先得,勁易整到周圍都是染髮的痕跡。





Schwarzkopf的泡泡都豐富細膩,捽兩捽就黏在頭髮了,我仲搓到自己個到做超級殺啞人,超無聊





我們就這樣泡配頭髮30MIN,就去沖水,再用上染後修護霜,頭髮變得滑滑的,好好手感。我的顏色都是平實一點啡得來帶點橙紅吧!我最BUY染後頭髮滑滑,有光澤,又易控制,染得又均勻,所以現在的髮型師都幾難賺到我和NAN佬的染髮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泡泡通病,就是染不到白髮,希望Schwarzkopf快點出FOR白髮系列。



最後,來點BEFORE AND AFTER給大家參考一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