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面要做大掃除,BODY都要的》



一星期我會為我塊面做幾多錢磨沙/PEELING/DEEP CLEAN MASK?我估一星期2次或以上吧!我是有點病態的,以前仲會天天做,好似塊面會拉出屎來一樣,但卻忘了個BODY都要做大掃除,認真厚此薄彼。現在我都有不停期為我個BODY左磨右磨,盡心盡力為自己打做美肌寸寸。這陣子我就用上了在SASA代理的NATIO WELLNESS系列之柔滑身體活力磨砂霜。



記得開封後12個月就要用完它啊!查實放在浴室的PRODUCTS成日會遇熱或潮濕,會更易變質,所以都是勤力點用,豪氣點用會更好。





MADE IN AUSTRALIA,在我直覺中,澳洲的PRODUCT都偏向天然成份,而Natio— Wellness柔滑身體護膚系列,運用天然成份研製,仲蘊含豐富的石榴萃取物,能夠有效抗氧化、修護肌膚及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加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再生。





內含一膠片隔住,不會令到磨沙四散。





我估一點點啡色的是杏仁籽成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和死皮,使身體每寸肌膚顯得特別健康亮澤。





磨沙的粒子都清晰可見,如果乾巴巴就磨一定痛,但濕住磨都有少少刮。不過,用後沒有繃緊乾燥,乾肌都適合用,只要磨的時候溫柔一點,就不會有刮的感覺。





磨完,有即時的亮白,都OK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