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2013年10月出TRIP──外塗篇》

當有個恆心和決心時,就千萬不要等,因為一等就「心心」會好快飄走,所以我在努力發文中。先來講講我放了在酒店浴室的用品,依舊有芒果糯米飯味的SHOWER GEL,只是秋意勁濃,用後有點乾。再來就是CLEARWOMEN去屑洗髮乳,在沒有用護髮素的情況下,頭髮不我燥,而且沒有出現頭油,暫時幾適合我用。

我還是愛用ENITA的卸妝油去卸妝,卸得乾淨,無煩惱。
一向習慣DOUBLE CLEANSING的我,帶了CLARISONICGENTLE HYDRO CLEANSER,實在是乾,並非常澀眼
LORA LISAPEELING,愈用愈覺得一般

SUPERIOR的胸精華,質地和搽面的精華是一樣的,好水,好易推,勁快吸收,而且用後明顯有緊緻的效果。
MINERALS AROMATICS BODY LOTION,質地都幾好推,不算好滋潤,我估我在SUMMER用它會更好。我只知我在國內期間,不斷身痕,又濕疹發作,R到損
BIO TRUE CON水,愈用對眼愈乾,都不知是我太缺眠,還是它不適合我的原故

出浴室後的SUMMARY,一個一個打努力地言簡意賅。
SKII神仙水,我自己覺得不單給予肌膚營養,也提升我之後用SKIN CARE的成效。
ASANASWISS PLAZENTA EYE CREAM,去眼紋是幾好,質地幼滑,好正,勁想入手貨SIZE,但未給我見到好吸引的PROMOTION
MAYBELLINE潤唇膏,意外地好用,它帶點紅色,但只是好淡色好自然。
DR. G TOTAL ACTIVE CAPSULE ESSENCE,在SPAIN時,覺得有點乾,但在國內時,感覺剛好!
DR. G TOTAL ACTIVE ENERGY TONER,保濕度一流。
BICELLE B5 GEL,超正!覺得去任何地方都應帶住它,尤其是外出時。
SKINPEPTOXYL DAILY MICRO PEEL MITTS,在國內不論空氣,還是水,我都覺得不夠潔淨,所以一個能幫手減少黑頭酒米形成的小幫手是不能或缺的。

來到朝早出門見人前要用的PRODUCTS,都已經見慣見熟。
RED EARTH化妝掃一支,現在只是等它勞損後,換過支新。
SOFINA眼部CONCEALER,長期用,雖不能100%去掉黑眼圈,但都去到80%,而且不乾。
GOODSKIN LABTRI-AKTILINE PLUS,我用來搽額頭,因為它能即時令紋紋減淡。
ESTEE LAUDER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我只會日用的眼部PRODUCT,因為它有珠光色,能有效瞬間減淡黑眼圈,但是有點偏乾,SUMMER用時,覺得好正的。
SOFINA胭脂色淡淡的,搽多了不會過紅,幾適合新手用。
SOFINA粉餅,有COVERAGE,貼,和我的8字好夾,哈哈!

哈哈!有發現我跳了一些PRODUCTS沒說嗎?就是CREMORLABPRODUCTS,因為是試用品來的,想詳談一點。CREMORLABSASA2013年初夏獨家引入韓國天然溫泉水品牌,全線產品均蘊含金津礦物水 (又名T.E.N.)

打開一SET4支,細細支都幾適合出TRIP時使用。它的概念是由護膚根本開始,以簡單的基礎護理瞬間為肌膚補濕鎖水,並注入天然純正的能量,輕鬆解決肌膚缺水敏感的狀況,鎮靜及紓緩肌膚。Cremorlab T.E.N.礦物系列都蘊含豐富的T.E.N.之餘,更不含防腐劑Parabens、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害的成份,為肌膚帶來最純淨、優質的體驗

T.E.N. Cremor Mineral Treatment Essence礦物修護精華液,不太LIKE它的氣味,有點太肥皂感,是有保濕感,但不覺持久。

T.E.N. Cremor for Face Fresh Water Gel礦物保濕水分凝膠,之前SUMMER用時,覺得保補力好好,但天氣變成秋天時,就略有不逮,要靠BICELLE B5 GELOK

T.E.N. Cremor Sun Protective SPF35PA++ 礦物緩皺防曬乳霜,好延展力,質地清爽不油膩,不會阻塞毛孔,有時用完它,再輕輕上一層粉餅或碎粉便可。

T.E.N. Cremor Skin tone-up CC Cream SPF50 PA++ ,又是一個白色帶塵粒的CC CREAM4支中最LIKE的一支,因為它夠薄,透氣,又有一定COVERAGE。仲要當你慢慢推開後,個白色會變了做膚色的,幾好玩囉!哈哈!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