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61契大佬結婚日──晚宴篇》

註冊完,我就入去坐RECEPTION收人情,對住一盤二盤的鮮花,個人零捨心曠神怡。

坐在門口,沒事幹時,拿起相機就影下他們的相,仲不自覺數了「123笑」,結果當然有人笑我白痴囉!但我覺得張相真的有回應我,有笑的

坐得兩坐,人有三急,就去洗手間,行過條路都有靚景,可以影相的。

沒想過連一條不顯眼的路都做了佈置,我即光速去洗手間,再出來影相。

仲要剛巧見到細佬行過,即要他幫手影相。

如果他肯行去下面影返上去,個VIEW會靚好多,但他就是不想行,即時詛咒他肥10,哈哈!

等了又等,等到表姐的到來,我就可以閃開自由活動。首先,先找自己個私家位。

再賞下花,我都不太識花名,只知好少見人用這類花吧!

一人一份的小禮物,餅來的,我沒有食,只帶了回家,放到發霉時,先記起它,最後去了垃圾堆填區,可惜

講真淺水灣景灣園場地確是美,也有歐陸式格調,但我估本身不是用作婚宴用途,有很多死位,會看不到主角的,還好我被安排的位置是超級VIP,所以可以看得真。

開燈後,更影得清。

婚禮離不開,切CAKE,祝酒,來來去去都是這樣。但當一個玩了近30年的朋友結婚,仲要近距離望住時,個人既開心,又失落。開心的是他找到一個陪他一世的人,失落的是他對朋友的愛護將會給老婆分薄了,反正我是超支持「有異性無人性」的人,再況我有NAN佬錫,所以很快又開心起來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