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61契大佬結婚日──註冊前私影篇》

LUNCH過後,我就帶住國內親友30人由尖沙咀去淺水灣註冊場地,沒想過主人家沒有安排旅遊巴士直接接送,還好當日有NAN佬幫手,帶住團友去撘MTR到金鐘,再撘淺水灣影灣園的SHUTTLE BUSANYWAY,都順利到達。

我們比預定時間早一點抵達,所以有空四圍私影一下,連妹妹仔見到當日的佈置都好興奮,又跑又跳。

以我所知契大佬用了成十萬去佈置,所有的東西都一絲不茍的,我覺得最歎的是兄弟姊妹,因為可以慳很多工作量。

至於值不值得,就見人見智,因為我是不捨得人士,哈哈!

場內均有多個影相景點,我發現我細佬是個拍照白痴,比NAN佬更不可靠

我是有典型的強迫症,覺得相只可以影大頭,半身或全身。

下面斬腳的相,就會令我覺得太可惡了回家CHECK相後,我第一時間CALL細佬COMPLAIN囉!

全新+鮮花佈置,現場看,超靚,只是我影不出個效果。

所以我都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個AREA影相,影到當日的攝影師都幫我們影,但是用他們的相機,鬼叫主角要化妝,仲未出到來見人,哪我們都是善用資源罷了。


人變胖了,只好用POSE來撘夠,好讓張相出來的效果顯瘦一點。

始終當時是6月,天時暑熱,所以影多幾張,我們就閃入去有冷氣的方,沿路都有CANDLES,滕球,花瓣的佈置,令我行兩步,就要影一影,影到NAN佬都反問:「又影?」

我自然答他:「要影呀!」

講真一個花了成10萬,仲要話是友情價的佈置費喎!不影,就蝕!

仲要個個我走過的場口剛好沒人,自己影得自在,又不用排隊,好爽皮!

雖然細佬影得不太好,但N張中,仲有一些可以見下人,希望他可以進修一下攝影技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